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还得看美元脸色!黄金下周预测建议

2018-08-18 15:25: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时间,该休息好的休息,该反省的反省。在这里提醒一句:投资市场永远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当我们误认为行情进入了所谓趋势行情中时,总想着一单重仓干进去,翻仓不是梦想!但我却要说杠杆是把双刃剑,没捅到行情的软肋,就容易被捅到自己,这就是我一直强调的轻仓复利,而不是一单翻仓,我是大谦论金,你的投资理财必备良师。

  



  周末金市解读

  黄金周五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84一线,黄金短线转入盘整之中。美元周五继续下挫,以及黄金一部分的空头获利了结减少了对黄金的抛售压力,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美联储是否会早于许多市场预期提前结束缩表,将影响到金价年内的走势,相比起加息,美联储今年以来悄无声息的缩表行动才是推动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本周黄金录得大幅下跌,整体表现在两方面:美国经济整体表现强劲,加息预期持续对外释放,美联储加息信心十足,继续促进美元回流提振美指,资金流向美元、美债,黄金市场受到冷落。此外土耳其风波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非美货币受到连累纷纷下挫,美指乘势企稳走强,短期内土耳其金融风波引起的多米诺骨牌效应难以化解,持续利好美指,相应的黄金承压。

  大谦个人观点:里拉的反弹和部分非美货币的走强,让强势的美指踩了“刹车”,但是这不意味着这美指将会因此开始松开”油门“,因为里拉的反弹只是暂时的,根本问题没有解决;非美货币的走强也只是因为数据利好,随着时间推移,利好因素将会被消化。因此大谦认为美指阶段性回撤修复幅度是有限的,下方支撑企稳,后市将继续维持强势走势。反观黄金下方1160支撑企稳,反弹20美金后,处于盘整阶段,可见市场情绪交投谨慎,多空都有顾虑,尾盘美指跳水,黄金买盘情绪暴发,黄金也突破了1182一线阻力。黄金表现了一定反弹迹象,但是多头的完全逆转还需要更大的动能来刺激。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金价下探回升,日线收平,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探底1160之后走反弹,欧盘延续反弹上攻至1182,美盘时段,金价窄幅区间震荡,反弹动能延续,金价最终1184一线收盘,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阳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日线收十字K线,一般我们在判断十字K线形态中会强调当十字K线形态过大的时候,意味着金价围绕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大

  形态上来看,黄金昨日4小时十字星收盘,我们说下跌行情中的十字星的意义,通常被视之为转机,行情很有可能终结前面的下跌格局,走反弹的行情,尤其是下影线比较长的十字星,可靠性比较强。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大谦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