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下周趋势空如何自圆其说,抢粉闭眼多征战1450

2018-08-18 09: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这样的人,绝大多数会是小买卖人。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格局是胜负的关键。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发生了什么,我们简单的梳理,首先就是土耳其抓了美国一个牧师,而此牧师参与反政府组织,但是特朗普要求无条件释放,土耳其好歹也是一个中东的强国自然不予理会,所以特朗普开始制裁升级到钢铁铝制品关税上调翻倍,要知道土耳其钢铁出口占贸易额很大部分,导致外资担忧制裁影响经济发展,所以纷纷撤离其实这都是美自己导演的,毕竟土耳其是北约重要成员国,是中东牵制俄罗斯的前哨,而北约的老大就是美国,所以其实美国和土耳其是铁杆盟友,但是,有一点叙利亚在土耳其前院起火,更多是叙利亚法政府宗教和土耳其反政府勾结,同时叙利亚也是俄罗斯的后院,那么土耳其没有给叙利亚反政府庇护,而且还协助伊朗、俄罗斯、叙利亚政府武装继续绞杀反政府武装,目前看基本定性反政府基本面损失殆尽。虽然美国和英国也是试图空隙过但是鞭长莫及,所以美国风控报复各种理由开始制裁俄罗斯、伊朗、土耳其。所以说牧师只是双方撕破脸皮的导火索,最终还是中东石油利益,都是叙利亚站队惹的祸,所以你如果有这样的政治眼光,那么本周行情你绝对很好把握,土耳其也是威胁土耳其作为北约最大成员国如果这个时候逼迫其站队,有可能转向,那就是转在俄罗斯,那么俄罗斯前哨军事布置在土耳其和叙利亚成功的话,那么北约的能源战略以及牵制俄罗斯的初衷土崩瓦解。特朗普职责德国是和俄罗斯太近,以及和俄罗斯天然气合作都是帮助敌人等等,显示北约的存在就是能源战略和抑制俄罗斯发展空间,如果土耳其选择在利益面前转向,那么对世界格局绝对是一个彻底洗牌,同时土耳其也获得盟友150亿投资,着一定程度上缓解其压力,而且目前土耳其***不会释放牧师,而且直接报复关税美国电子产品和农业,美虽然说加大制裁但是它如果力度过大,土耳其转向俄罗斯怀抱,那美国是最害怕的,毕竟制裁期间土耳其、俄罗斯、伊朗都是频繁接触,所以我们第一时间看到土耳其,说如果制裁升级土耳其有可能政治转向,潜意识告诉美国现在俄罗斯和我们合作很好又是友邻,我们如果站在一起基本中东再次是俄罗斯辐射军事区域。所以我们就是第一时间意识到土耳其的风险基本解除,加上周四开始中美贸易再次开启谈判,我们也是预示中期大选前棘手问题一定会解决,要不共和党精选的金主都是开始转向,而且美国农业以及企业家也是开始声讨特朗普。再说中国手里还有一个小弟朝鲜的底牌。所以我们在技术97关口久攻不破,我们就是在基本面仔细衡量后,做出判断,既然本次美元上破来源与外力避险,那么当避险褪去,美元自然下落,周线收盘上影线稍长的垂线,看出空头依然强劲,所以下周初依然继续调整,我们关注95.60一线压力变支撑的买盘意愿。

  


  本周的美国基本面好坏不一,周五消费信心指数也是历史新低,主要因为贸易战担忧逐步进入实体,其实美现在70%来自于金融服务业,而且什么制造业回流这都是伪命题,我们知道自1944年7月美国为了从大英帝国接过货币霸权,由罗斯福建立了影响美国的三个世界体系:首先是政治体系联合国-其实都是自己盟友成立反映美基本意愿的政治团体,其次是贸易体系--关贸总协定也即是我们现在所说的WTO,其次就是一个货币金融体系即发型美元和黄金挂钩,简称布雷顿森林体系。当时美元并没有的得到认同,黄金才是世界硬通货,所以美元开始和黄金挂钩美发型35美元兑换一盎司。就是说美国多印35美元的流失就是黄金1盎司流失,虽然美国库8000多吨黄金储备,但是也不能看着流失,所以随着经济发展需要越多美元,所以美国直接宣布终止和黄金挂钩,其实那时候已经是美元的第一次背叛,但是二战后的世界需要经济复苏,同时世界贸易20多年的结算习惯了美元,所以这也是就是美元到目前依然成为结算和储备货币的主因,培养你的惯性当你适应时候撤离,掠走你的财富还会临走说声我们是兄弟。这个时候美元直接石油挂钩你不喜欢美元没有关系,但是你喜欢石油把那你经济发展喜欢石油拿就是必须持有美元,所以美元可以源源不断的输送出国外,换取财富,其实美元就是一张绿纸。

  


  这也就是我们现在谈到为什么美在中东战场频繁出现,目的是石油,所以制裁伊朗以及俄罗斯目的还是能源,但是现在问题来了,为了中期大选美直接跳过WTO制裁任何一个国家,基本宣布罗斯福的贸易体系瓦解,那么联合国美对自己的盟友土耳其,加拿大乃至北约都是开始报复关税等等基本预示现在美国才是第一位,所以这个盟友连队也是报复关税开启,基本也是分崩离析。其次就是货币体系其实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后,世界都是开始不信任美元,都是在储备货币以及结算货币开始多元化,基本现在维持美元霸权的三大支柱不复存在,至少不是以前那么明显,唯一可以支撑这个架子的就是武器了,现在都是声称开始太空不对以及国防开支7000多亿了,其实这里都是告诉世界,美还要统领世界。


  其实分析这么多的关键就是告诉大家,美元是世界结算和储备货币,全球流通所以美基本国内不会有通胀,因为她都是输出了,2008年的危机再次证明。其实我更倾向那不是危机,而是美脱胎换骨掠夺世界财富的开始,今天看到新兴国家股票大跌货币闪崩,资本外流、市值蒸发,当你反应过来拿都是晚了,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是剪羊毛是快速剪完出局,而且还要有幻想,美国债务现在世界最多,二期政府开支和经济发展,依然都是需要继续发债,如果你想美元都是回流了,拿钱都是到了美国,那么发债谁还会去买?所以美元必须控制节奏,美债和美股依然是交替掩护,周四以及周五特朗普再次推特经济符合强势相比其上台都是翻倍,其实我想说真有翻倍么?肯定没有而且我们中期大选看基本面统计,那一定是一地鸡毛,而且最终归结是贸易战导致衰退,其实美国国民赚足了世界的钱,毕竟美股2008年到目前牛了十年,美国国民投资都是翻了4倍。所以目前美国基本都是70%从事金融服务,因为习惯了钱生钱谁还去制造业,所以每次金融危机美都是独善其身最大受惠,石油制裁如此,贸易战如此,中东战争依然如此。所以现在特朗普需要把握一个美元节奏。这是任何政党都不能改变的事实,通过美元调整世界。这就是我们经常说你国际投资不看美元脸色,和我们天朝股票你不看国家队脸色,你牛逼的说重个股轻大盘,拿说明你还不是一个成熟交易者,你连最起码的庄家是谁,对手盘是谁都不知道!


  如果我们讲这么多你突然顿悟了,你就是知道怎么交易了。而且心情突然明白了,目前美元日线也是大阴,至少周初还是惯性下跌,毕竟突破95.6需要一个技术回踩,如果本波行情是诱多,至少受惠的是美元,如果中美贸易谈判完成,依然受惠的是美元,毕竟企业损失的美国都是给于补助了,但是市场三个月利润绝对是贸易战的几百倍,要知道中期大选需要钱,那么财团的资金早已布局完成,特朗普发力开始制裁,你就是会发现这些背后隐蔽财团都是赚的盆满钵满。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4--97  支撑:95.6--94.9

  建议反弹96.4继续空扫损96.8目标95.6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人最可悲的就是熬到了黎明前却没有看到太阳,多单砍了跟着所谓的趋势空了,结果深套一套一万年,如果周四你关注我们抢钱俱乐部,闭眼多,加仓多,回落多,突破追多,一天基本40点行情抓到,趋势一定是所有人看到害怕时候终结,全网抢钱俱乐部顶住压力一路多,不让空,目的我们分析美元走势后发现原来黄金才是意在深远。调整这都是为了更大上涨。


  我们周五继续开始回落1173加仓多,突破1176追多,在美盘黄金横盘1178我们直接盘面看企稳直接再次1178多持仓过夜,因为我们深知现在每一次横盘都是为了诱空,因为我多次提及国际投资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基本都不会发生,如果发生拿基本是个坑,二八定律是一个永恒的定律。所以当全网都是趋势空,而且任何做多想法都是被指责逆势的时候,那么拿就是趋势反转开始了,我们抢钱俱乐部顶住各方压力,和客户的不理解我们一路加仓多,目的就是验证我们说的,每次你发现财经所谓的专家清一色方向时候,你反着做基本就是最后的赢家。


  你看那些趋势空,而且反弹就是空,说的义正言辞,而且还是经常回忆空单如何神勇,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的想法,更有甚者前面说趋势空,结果上涨几个小时后突然晒出自己多单赚钱了,如果趋势在分析师的眼里几个小时都是可以改变,那就不要说趋势,因为你的趋势更多忽悠你自己都不相信。

  我们说过1365跌到1160已经下跌近210点空间,翻开历史一波直线调整这么深的有几次,而且黄金还有商品和货币双重属性,你怎么能继续在跌了200点还去空,稍微有点良知的都是会说,现在是看空不能追空时代,毕竟最后一个铜板不要去参与,有些行情就是给你看的,已经没有操作的意义和空间,但是,没有都是趋势空反弹空,而这些更是坚定我们做多的动力。我们自2008年最低680黄金一路做到1192这波行情,遇到太多的波段和经历,所以深知市场博弈的心态,即时再跌拿跌幅200以后空间都不是很大。毕竟你这个价格还是1160下,黄金开采成本都是1200附近了,更多在土耳其获得150亿援助以后,我们知道市场避险区域缓和,在中美开始谈判,就是已经潜意识告诉我们这场贸易战是结尾了,所以黄金白银唯一能做的就是多,我们也是多次提示,任何点去空都是给扫的。看着那些1181空持仓过周末信誓旦旦的不知道下周能不能涨点记性。


  抢钱俱乐部一直提示分析师存在的意义,一定是不同的交易格局思路去分析这个行情如何走而不是跟风的复制观点,你看博客现在写的都是两条木工线出来就是趋势,而且都是马后炮的晒图,一点干货没有,除了几连胜就是回忆,而且都是神单,我们笑而不语,是金子肯定会发光,因为交易这个市场坚持自己才是生存之道,一个没有三个月交易经验,一个没有经历大行情,甚至市场的避险情绪以及心里博弈都是不知道的,除了敢喊,敢吹剩下的就是一地鸡毛、我们从业十年更多传授是如何技术分析结合基本面和心态博弈的进场,控制心态、仓位、风控、以及技术完美结合才是正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4---1208  支撑:1180--1172

  既然周五上行那么周初回测1181再次买入扫损1175目标都是1194--1206,下周依然是闭眼多,因为我们1450的目标还很远,而且空间很大,关键节奏如何把握那才是技术的真谛!

  白银当然回测14.60继续买入!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