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跌将延续,1198空单继续持仓

2018-08-15 10: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小幅反弹修正,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黄金周一大幅度的下跌后,周二修正,那么修正后,只能继续下跌,弱势下跌的行情,如果不出现强势反抽,那么方向就不会改变,在昨日的行情中,我反复强调,黄金1204下方任何反抽都是做空的机会,而黄金昨日反抽到1198一线,我们也明确的给出了1198做空的思路,对于空头的趋势,我们没有做任何的怀疑,只要是反抽了就要果断去布局。

  黄金昨日再次下跌到1191一线,早盘反抽到1195附近再次下跌,目前极为关键的就是1191一线的支撑位置,虽然多次到达,但目前还没有破位,当然,我认为今天肯定会破位的,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而已。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十字星收盘,行情整体走的是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其实总体而言,昨日的反抽并不是很强,从1191反抽到1197一线,算不上强势反抽的行情,而收盘最终在1194附近,大跌后无反抽,那么下跌将会延续,对于日内的行情思路,我们也非常明确,那么就是继续看空,短线的压力位置关注119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185-1180美元。

  黄金继续持仓1198空单,日内见1195继续布局空单,短线目标1180一线,行情只要不破位1204一线就继续保持看空思路。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