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关注1204/1217关键位得失 破位前高空低多

2018-08-13 09:39: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过去一周,金融市场波澜壮阔,迎来多重重磅事件的考验:据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银行防范人民币市场的羊群效应,人民币在急跌之后趋稳回升;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发酵,双方宣布将对额外的160亿美元进口商品互征关税;美联储鸽派官员意外支持在年底之前再加息一至两次,使得美元指数重拾涨势;朝鲜再次向美国喊话,称如果美国坚持对朝鲜实施制裁,就不能指望在无核化方面取得进展;土耳其里拉的走势引发市场的格外关注,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钢铁关税翻倍之后,跌势愈演愈烈,兑美元一度大跌20%;黄金整体呈现低位震荡走势,虽然黄金市场终于出现了一些避险买盘,帮助金价守住了1204.40附近支撑,但美元指数受到乐观经济数据等支撑再创逾一年新高,依然令金价承压。

  本周(8月13日-8月17日),“恐怖数据”——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将再次重磅来袭,此外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半年度货币政策听证会也值得投资者额外关注。更为重要的是,投资者或需关注土耳其货币危机,黄金料迎劲爆行情。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周线图上继续收取阴K线,呈现五连阴格局,MA5均线强势下行首要于1217展开压制,布林下轨继续向下延伸至1190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量能维持放量,指标弱势;周线整体还是维持大空之势,我们此前也一直强调,只有周线转阳且能连阳,那么黄金才可能是筑底,且再通过后市的走势反复确认,而我们上周在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所说的也仅仅是有筑底嫌疑,并不是说确认筑底,我们以1204关键位不破为防守点,短线看筑底反弹,且不断低多,均获得一定利润,本周继续关注下方1204分水岭,以及上方1217分水岭;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维持缩口运行,布林下轨于1204一线形成支撑,一旦再次向下开口,那么黄金将继续迎来一波下跌,千二大关或不保,下看至1190-1180,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一线,布林中轨于1219展开关键压制,只有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黄金反弹才能进一步延续,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持续冒头小幅增加,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走平运行,布林下轨运行于1208一线,布林上轨运行于1216一线,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一线下方,MACD指标于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冒头,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近日整体表现来看,呈现反弹乏力,下行不足的状态,而上方关键分水岭则是日线布林中轨压制,有效站稳则黄金有望继续反弹至1230-40一带,而下方关键分水岭则是1204,一旦再次有效跌破,则将继续探底,千二或不保,具体要看走势演变了,蒋妍琋建议日内在1204-1217两个关键位未有效破位之前,维持区间高空低多对待,有效破位后再择机参与!上周黄金均有所反弹,几次看技术面要上破1217关键位却未能成功,而整体又是大空压制,这种情况不免又偏向下破位的概率较大,不过具体还是看实际破位走势再进行参与,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风险控制,做单严格止损止盈,等待破位走势的到来即可!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首次触及1212-13先空一次,止损1217,目标1208-05;

  2、下方首次触及1205依然先多一次,止损1201,目标1210-12;;

  3、上方继续挂一个1216的空单,止损1220,止盈1211;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8年8月13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