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烁解盘:震荡区间多空均赚,美元强势黄金下行毋庸置疑

2018-08-13 08:50: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烁解盘

  先带大家来回顾一下上周的走势,周一,金价再次下探底部支撑,使日线形成一个阴包阳的局面,下行支撑可谓岌岌可危;周二,金价并未进一步下探,反而以底部为支撑逐步形成反弹,而上行的力度依然有限,最终收取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阳;周三,金价逐步向上试探,可谓小心谨慎,但上行还是未能走出太远,最终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收官;周四,金价的波幅开始压缩,维持在1210-1217区间内震荡;周五的表现并未辜负这一次调整,可以明显的看出破位蠢蠢欲动,但最终结果还是未能脱离1205-1217之间,日线收取一根大十字星。周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保持连阴排列!

  展望本周,除了常规数据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美国进口物价指数、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以及当周初请失业金外,已无其他重要数据的公布,本周虽无重点数据的公布,但需留意上周五的土耳其与美国贸易战的推进情况,若愈演愈烈土耳其继续回应措施的话,那么后市美元可能还会继续上攻,则黄金将会进一步承压下行,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上周黄金充分的展示了什么叫做区间震荡,通过上周金价的行情演绎,我们更加确定了短期底部的震荡走势并确定区间,周五更是将区间震荡表现的淋漓尽致,上周黄金整体的波幅较小,维持11美金区间震荡。上周我们在1205-1217区间高沽低渣也是赚的乐不思蜀,周一的1207的多止盈于1211,周二的1215的空止盈1211,周三的1207的多1213止盈,周四的1217的空止盈于1212,周五由于美指强势而黄金未见跌,于是1213单子保本离场,上周全部止盈无一损单,实盘客户皆是获利不菲,关注本人的投资者应该也是获利不错,策略都是全网公布,本周我们继续加油,想要跟上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本人获取指导名额!

  



  美元在持续两个月的震荡之后终于迎来了破位,上周四美元强势逼近95.5的高位,而周五受基本面上的影响,一举拿下此位置并且创下这几个月以来的96.5的高位,日线以及周线级别上基本可以确认美元多头强势已经无疑,但临近布林上轨可能会调整后再次迎来新的一轮上涨,若后市九月加息仍然能够利好美元的话,那么后市金价想要恢复多头更加不用奢望了;

  美元的强势是近期打压黄金的关键因素,黄金上周录得阴十字K线修复,周线继续维持弱势,行情弱势但上周有所减缓,上周行情反复测试我们多次提及的关键支撑1204位置皆未破,可见前期底部支撑的强劲,此位置不破的话黄金下行空间依旧难以打开,同时加上美元的强势突破95.5阻力且后市企稳来看,黄金大趋势之上依旧是维持高位沽空思路为主,短线上关注早盘高点1214的阻力,下方首要关注1210的分水岭的下破企稳情况,重点关注1204的关键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1、建议反弹1214-1216做空,止损1220,目标看1210-1208;

  2、亚欧盘守住1210位置可多一次,止损1205,目标看1215-1217;

  3、亚欧盘失守1210位置可小反弹1211附近以早盘高点1214为防守做空,目标看1206-1204;

  所谓理性,归根结底是规律,首先认识,其次顺应、利用规律,所有的行为能够在规律的指导之下依规律行事,这就是理性。理性与规律可以划等号。规律一经被人掌握就会产生巨大的物质力量。非理性是人的行为不按规律办事,按照想像和自我理解来行为,非理性特别表现为心随境转,表现为见景生情,表现为在某种事件的刺激下,随机应对和随环境状态变化临时决策。非理性往往是环境刺激下,一种突然的想法和行为。

  撰稿人;金烁解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