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十字K之后,周一开市重点关注高低点突破情况

2018-08-12 15: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昨日晚间小酌了几杯,有点晕乎,趁着酒劲在零点时分写了一篇周评,但是今日才发现,到底是酒后,语言上面组织的相对混乱,很多该说的没说,很多只需要说一遍的却反复提及,那么今日抱歉之余,小补一下。

  【黄金】

  1,周线4连阴之后报收十字K,但是这里不难发现,上周低点高点几乎前辈包裹在上周的周线之内,那么这里确定一点,就是上周的这根周线十字K可以当做一根“忽略K”来对待,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而我们这还是得需要参考上周的阴K来看,也就是说目前黄金大格局依旧弱势,基本没有实质性的多头信号产生,这是需要注意的,勿要把这根周线十字K当做底部企稳止跌信号,避免盲目的掉入左侧交易之中。

  2,日线黄金连续的地位盘整,但是基本可以看见几乎全部以带有长上引线的K线报收,这至少代表一点,那就是上方阻力强劲。另外换到小时图上,这里注意一点,下方1206支撑位已经连续测试3次,那么弱势格局中的事不过三原则,底部多次测试那么下次再次触及1206必破之,那么按照弱势延续法则来看,一旦破位1206,往下按照15美金的幅度来算,下方支撑位则需要关注1295-1290之间。

  



  3,而对于上方的1217一线,这里同样如1206一致,在上周的走势中短线被4次触及受制,同时也是周五日线报收十字K高点1217,那么上方1217一线基本同1206一个道理,形成了一个空头分水岭平台性阻力,黄金价格一旦突破1217那么就是突破空头分水岭以及日线十字K高点,那么下周黄金短线往上延续至1228以及1235前期的高点阻力位去,所以这里注意,黄金下周一开市注意1217以及1206的日线十字K高低点破位走势,突破之后基本将会决定下周黄金的延续性走势格局,这是关键。

  4,那么对于下周开市操作而言,由于短线震荡,那么交易还是围绕着阻力位1217附近空,支撑位1206附近多,先做一个区间为主,但是注意突破1217以及1206的一个行情延续,一旦“徒手接刀”了,切记即使止损反手做跟随顺势,看上面提到的空间幅度利润。

  


  【原油】

  1,70.0整数关口之下走了回落,目前而言虽然原油看似自高位75.0一路震荡下跌,走的弱势,但是注意大格局,这还处于一个强势之中,所以下周下方注意一个位置,那么就是前期日线低点64.5-64.0位置,可以做一个日线中的双底位置,看原油的再度上涨,但是上方70.0关口依旧还是重要阻力,触及同样可空,基本上看一个64-70的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