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横盘整理防破底,区间破位做跟随!

2018-08-13 08: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金鹰老师

  通常我们在判断一个位置是否有支撑的时候,是以触及后反抽的力度以及持续性去研判;

  当一个位置连续运行在支撑位附近,呈现压制状态,并且测试频繁,这种形态恰恰是弱的表现;

  日线连续横盘运行八个交易日,而价格始终压制在1215之下,低点虽然多次测试反抽,测试的频率越高,表明这个位置越烂!

  从市场心理原则解析,市场存在三种交易群体,即观望,多头,空头;当首次到达强支撑后,多头必然入场,而前期的空头也会在这里平仓,多与空的进场和离场形成有效的支撑,当价格二次在到达支撑,前期观望第一次没能进场的,这次一定进场,从而第二次把价格推高,但当第三次,第四次在去测试,那么多空以及观望的心理就会产生变化,从而价格支撑越来越弱,直至破位下跌!

  上周强调可以尝试波段主要是考虑到到达关键支撑,但价格连续的测试呈现压制,这只能是暂时离场;

  那么当价格连续横盘后,今日该如何去操作?

  前一日虽然是出现反抽,但凌晨回落,价格再度压制到1215之下,那么这就可以表明,短期依然是趋弱!

  价格早盘出现回落,那么下方还是关注07-06一线的支撑,再度破位需要谨防行情进一步的回撤;

  连续测试低点并不是支撑的表现,当前操作可以分为两步,较为提倡等待欧盘的强弱,欧盘反抽拿下早盘的高点,那么晚间再去当震荡对待,而一但欧盘走弱,届时美盘前再去找位置布局空单,当前连续测试后建议观望等待,这也是今日的整体策略!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