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区间震荡未结束,1204-1220高抛低吸

2018-08-13 09: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上周一周的时间都维持在1204-1220的区域内震荡,上周五黄金冲高回落,再一次走向了震荡的行情,目前为止,行情依旧是未能走出震荡,这一点,我们要坚信,不破位1220-1204的区间,任何的反抽或者是下跌,都是不会走向单边的,最近的一周里面,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有多次上攻到1216-1218一带,但都未能走延续,而同样的也多次下跌到1206-1204一带,也未能延续,所以本周一,我们首先要确定,黄金先不要去判断单边的行情,如果行情走单边了,那么必须要破位1220-1204的区间,否则没有多少意义。

  一波行情的分析,我们首先要确定黄金的趋势,中长期的趋势依旧是下跌,这点目前还没有改变,日线图和周线图,没有出现任何的见底信号,所以,我们不可能去判断,行情会走大周期的反抽,那么短周期来看,行情明显走的是震荡,那么既然我们已经判断了黄金会走震荡,那么就好办了,区间也找好了,那么就是进场点位了,我认为做多只要选择在靠近1204附近就可以了,不必要非常的精确。

  黄金目前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208附近,我建议可以在1208附近进场多单的布局,如果行情强势破位了1204一线,那么行情短线必然会走延续下跌,否则会继续围绕1204-1220的区域震荡,所以1208果断布局多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