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回落修整黄金反弹 非农高点压制亦可空

2018-08-08 09:53: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别惧怕风雨,少了沐浴,何来风华?英勇那就是,当你还未开端的时分也就已经知道自己是会输的,可你依然会去做,并且无论如何都是要把它坚持到底。你很少能赢,可是有时也会。把我的生命从尘土中捡起,放到你的眼底,托在你右手的掌心里。在光明中高举,在死的暗影里把它收起。和你的星星一起放进夜的宝盒,早晨,让它在礼拜声中开放的鲜花丛里找到它自己。

  黄金,反弹,力度有限;回落,买盘支撑,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多空弱势区间震荡依旧是处于非农高低点之间(1204-1220)。周二黄金小幅上扬,因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原油价格则大幅冲高。金价在1200美元上方附近似乎遇到较强的买盘托市,加上美国重启对全球重要产油国伊朗的制裁法令开始生效,也为今日金价和油价涨势提供了支撑。不过全球贸易紧张格局尚无降温迹象,围绕美国进一步升息的预期限制了美元下行空间。美国加息预期上升,同时经济形势乐观将进一步支持美元买盘,进而令金价涨势受限。

  贸易紧张情势正支撑美元,因为比起新兴市场,美国经济更有能力应付保护主义,同时关税也可能缩减美国贸易赤字。贸易战升级促使投资者买入美元避险,如今美元被视为避险资产,美元有望保持升势。这对新兴市场货币无疑是坏消息,它们将面临投资者投资兴趣消退、美元强劲的双重压力。在美元全线走强、美中贸易关系持续紧张的背景下,预计新兴市场货币本周将进一步下滑。笔者万凯梓认为,受强势美元影响,金价自4月中旬以来下跌近12%,且未能从近期影响市场的政治不确定性中获益,因为紧张态势引导避险资金买入美元。

  黄金技术分析:

  美指涨跌与黄金息息相关,先来说下美指走势。从近期的整体结构来看美指仍是保持高姿态看涨趋势,但多头能否向上延伸关键就看美指能否企稳95.5美元一点阻力。从技术图上可以看出美指四次承压95.5美元一带回撤,甚是濒临出现看空的节奏,但美指仍是受消息面的主导绝地逢生。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美指经过五连阳的形势下,多头仍然优胜一筹,但周二却是小幅收阴于5日均线附近,再度承压95.5美元一带涨势放缓,而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美指是否有转弱的信号,接下来就重点关注95整数关口以及上周低位94.2美元一带。倘若美指强势站稳95.5美元一线的话,黄金则会继续承压或再次探底的可能。

  



  黄金,阴阳循环,但弱势难改,整体仍是处于下行跌势之中。日线上看黄金连续多日收取长上影线,暗示上方阻力重重,但短期内需要关注的是隔日高点1215以及非农高点1220美元一带阻力,只有金价突破该位置再去研究反弹的力度,相反仍是维持弱势区间整理。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于1210美元一带展开争夺,而该位置的得失情况在短期内也将决定其走势,一旦失守金价则会继续测试1204美元支撑乃至千二整数关口。若是这种弱势长时间维持的话,金价下探1200美元心理大关是指日可待的大概率事件。四小时上看黄金冲高回落盘整于布林带中轨一带,该位置也是决定短期多空分界点,中枢地带建议以观望为主,上下支撑或阻力即可关注1204/1218美元一带。在消息面比较清淡的情况下,短线操作上万老师仍是看好区间整理,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在没有迎来新低之前谨慎追涨杀跌。实时关注贸易战以及美伊制裁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短期上方阻力位:1215/1220 短期下方支撑位:1208/1204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回落在1205/1207附近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2附近;

  2、反弹在1216美元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10附近,反弹补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