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守住1213欧盘还会上涨

2018-08-06 12: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没有人会直接给你荣华富贵,只有送你机会和平台,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有像鹰一样的眼光,像狼一样的精神,像熊一样的胆量,像豹一样的速度。机会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必须要具备以下特性才能够做到真正的成功。

  周评中已经给出了详细的讲解,现在重复一下周初的思路,因为周五非农的冲高,短期内金价属于震荡偏强运行,周五日线探底回升也表明短线见底,那么现在下跌一定会很难,所以我们强调日内尽可能的多尝试多单布局为主,虽然我也讲到在4小时线上仍只是一根单阳的拉升,但回撤幅度不大,就还有继续反弹上涨的可能性。

  做多还是以1210的支撑作为参考进场布局,早盘走反弹整理4小时收小阳线,当前4小时线上5/10均线金叉向上,均线支撑在1215位置,短线不破欧盘上升的概率偏大,所以激进现在1215上做多,给到1212-1213可以加仓,防守1209,上看1220-12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