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反弹修正不改下跌趋势,1212-1217两个极佳做空点

2018-08-03 11:28: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随着美国科技股和油价反弹,美元指数创下一周最大涨幅,重新站上95关口上方。黄金遭遇重挫,跌超10美元失守1210美元关键支撑,创逾一年新低。

  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即将出炉,黄金将会迎来另一番考验。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四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796.96吨,创两周新低。

  黄金日图:

  



  两周前就给到了黄金下方的关键支撑,分别是1204/1181/1142,已经提前预料到价格可能出现的下破,结果8月初黄金率先下行,毕竟长期趋势线已经被下破,中长期的走势已经被逆转,之前计划的是1204的位置去做多,但是价格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到达这个位置,就难免有些勉强了,今天公布的非农无论结果利多利空都无法改变趋势的延伸,空头控盘依旧是关键。对于这样的走势,做空是毫无疑问,今天早间价格出现震荡走低的行情,刷新了1206的低点,这种走势没有理由去做多,但是在这个位置有机会出现反弹,但是做多属于火中取栗,尽量规避,最主要是空间有限,数据前价格若不在走出新低在1208上方,数据利多的概率较大,有望形成反弹,1217的位置都是极佳卖点,若数据前价格持续走低,则向下空间也非常有限,1197作为前期两次低点可能会提供支撑,无论价格怎么走,本周最后的时间内价格宽幅巨震过后形成震荡走低的概率较大。收盘在千二上方下周先反弹再跌,收在千二下方,下周开盘会直接跌,区别就在这里。破位就是时间问题,这波空头已经是多年来最为强势的一波趋势,走势比较极端,相信已经牺牲了无数抄底的多头,所以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黄金还需要一次大跌行情破千二之后来收尾短期的趋势。8月开始金价持续走低,8月黄金可能进入探底回升盘整走势。

  原油日图:


  原油昨天给到的建议依旧是68.5的位置之下去做空,价格下跌到66.9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行情,大涨200多点走势非常适合原油的高波动性。原油价格虽然没有触及关键支撑位66.1,但是67作为前期顶底转换位也是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价格虽然持续走高,但是短线并不能盲目乐观去追单,原油的短期区间还没摆脱,价格还将进一步进行宽幅整理,很早之前就提到过原油长期还是多头结构,看涨到79/80的位置,价格进入到70上方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上行受阻,形成了震荡上行的局面,这种走势需要的就是一次加速大涨来收尾趋势,原油中期还没触及关键阻力位,短期内不去盲目追高,67/70的区间依旧有效,日内若想延续上涨68.8和68.4是两个关键位,区间内的趋势往往是一步到位,所以不要指望有太多的回调下跌,依托这两个位置做多上看70关口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