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非农还需顺势看空,原油先多后空

2018-08-03 11:27: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8/3鑫鑫聚财:黄金非农还需顺势看空,原油先多后空。 黄金: 黄金昨天承压下跌,亚盘没能收复1225高点的压制,欧盘转弱,美盘蓄势破低。最低触及年度新低位1206.8,预计今日还将进一步刷新低点。笔者从六月份开始布局1320下方的中长线空单看空,后续在1228和1232布局1236下方中线空单在震荡格局中坚定看空思路,目前价格在1207.4附近所有空单仍持有,有望到达目标1180。目前黄金破位前期压制1211,空头势力不减,当前价格已经临近千二关口,行情虽然弱势,但低位追空还是存在一定风险性,毕竟当前行情不是极弱势行情,而是经过反复震荡后再转跌,整数的关口还是具备比较强支撑,不过当前的方向很明确,现在无非就是进场的位置了,操作策略:激进在1211-12做空,损在1216;稳健在1214做空,损1218上方,目标1205-1201。今天重点在非农数据,美盘前会针对非农来重新进行布局!

  



  原油: 相比于黄金,原油的波动会更大,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刷新低至66.9,美盘后快速拉升收复前面失地,并且上破亚盘高点反弹弱势,最终刷新日高点至69.33,上升幅度较大。短线操作就跟随当前行情强弱,凌晨大幅拉升过后暂且看多头延续,下方支撑关注68.2附近,做多止损能够放到这里就具备一定可操作性。上方阻力关注69.3高点,欧盘如果能够突破上行大概率将会走延续,强阻力位在70.4高点。操作策略:回踩68.2先短多,损67.8,目标69.3-69.;上方在70.2短空。损70.7目标69.3。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