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行面临千二支撑 谨防借助非农实现反转

2018-08-03 11:0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弱势下跌破位前低,空头扩展触及1207!隔日盘黄金维持1220美元下方整理,晚间美盘中下破触探1213美元再遇调整,于后夜时段刷新出1207美元的年内新低,价格最终收于此位附近。今早间空头顺势再度破位,整体的弱势格局较为明显,短期内多头扭转的迹象与势能荡然无存。

  美元指数隔日盘中强势上扬,再度触探至95关口上方且最终守稳涨势。其上涨原由来自于美国将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提高税率,由原来宣称的10%提高到25%。贸易战局势的升温以及美联储鹰派决议使得美元持续走高,毫无疑问的打压金价多头积极性,黄金连连破低后形成近五年来的月连跌走势。

  



  今日市场重头戏无疑将是非农报告。结合此前小非农ADP来看,本次非农表现靓丽似乎是市场普遍预期,倘若真是这样,那就是利空于黄金,利好于美元。不过在我个人看来,黄金昨日盘的下跌与今早间的延续或许就是在提前消化非农说带来的影响,严格来讲就是消化利空影响,因此今晚间黄金借此非常再跌的概率看不大。

  黄金下探已经接近1200整数关口,往下所能延伸出的空间即在1190美元附近,不过短期内我认为难以到达。整个技术面上倾向空头发展是毋庸置疑的,但连跌以及非农到来的背景下,黄金极有可能逆向运行或实现反弹,当然是否底?或是抄底?还难以确认,只能视为短期内一次修正,因此今日盘黄金我认为可于1203-1200区域支撑介入看涨,上行目标定在1220美元附近。

  


  原油隔日盘如预期开始上扬,盘中触低67下方后便企稳,多头有力拉升守稳在69附近,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且实体部分上穿短期均线阻力,短周期指标粘合走平,日线上谨慎看涨。两日连跌后在昨日盘及时转变看涨思路十分正确,不过这同样视为一次技术修正,并不是趋势的扭转,不过短期内下跌已无空间优势。今日盘油价我认为可继续借势昨日盘收涨后的形态维持看涨,反弹后支撑位移到68一带,上方目标锁定在70关口。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