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元强势矿指下跌预示黄金或新一轮下跌   

2018-08-03 10: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元强势矿指下跌预示黄金或新一轮下跌

  市场的表现与天气有很多相似之处,那就是该怎么样就会怎么样人们对此是无能为力的。不管你喜欢不喜欢行情的运行有自己的想法,当交易结果变坏的时候人们的心情通常都会变的垂头丧气怨天尤人,尽管我们会尝试着用一种客观的心态来约束自己单身遭受损失的时候很少有人能够头脑清醒。这个时候最应该的不是想马上去挽回损失,而是应该结束你的头寸远离市场,直到你自己的头脑清醒对于行情的态度再度肯定在来入场。

  近期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昨日英镑下跌带动美元上涨在加上市场对于非农表现预期的看好黄金测试跌破前期低点1212附近测试到了1206附近位置。黄金的空头格局得以继续延续,一时半会而言没有大的基本面改变的话黄金不会改变下跌趋势,后期可能会看都1160-1100附近的可能性。

  



  黄金矿业股票指数周线而言遭遇抛售提前预示了黄金的下跌格局,目前短线支撑是在1200附近破位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今日晚间的非农数据如何表现一时半会也改变不了黄金看跌的格局了。关注下反抽阻力1210-1218附近位置,后期我们进一步维持看跌格局并且可能黄金的新一轮下跌是刚刚开始,美元朝上突破的机会是很大很大了。

  


  美原油依然是处于67-70的区间内震荡,昨日时候我们评论之中强调的是67.00-20附近是很关键的位置,这里跌破那么技术上是看跌到62附近的机会的,反之守住这里那么就是还是区间内的震荡格局,昨日原油测试到67附近后主要还是因为市场担忧伊朗军演导致的刺激原油强势上涨到69.2附近位置,就目前而言依然是看做67-70的区间内运行,回踩日内关注68.20-30附近做多机会,反抽阻力关注下69.60附近做空,一时半会尽量还是低多为主。【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