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亚盘1220做多,原油69.1入场多单!

2018-07-30 20:09: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周评就已经明确观点,目前行情多空延续性较差,在关键支撑未破位之前,还需以震荡处理,虽然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但在前下探1211一线反弹后,局势已经有所改变,当前并非极弱势单边下跌走势,相反,行情还存在震荡上升的可能性,只是上方1236阻力太过强势,上周多次反弹承压下行,打不开上行空间,维持低位震荡。然而笔者不认为当前反弹已经到位,1236阻力已经被反复测试,只是短期遇阻而已,近期反弹破位还是大概率,而且从前面行情来看,每次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都会有冲高回落的过程,当前日线形态并不具备直接破位下行条件。

  历史总是不在断重演,其实上周行情只是走空间换时间循环,日线也已经形成规律,阴线加十字星后再转阳,今日是否会延续此规律,日线转阳报收?个人认为这种可能性比较大,从目前行情走势来看,早盘在1224位置直接下跌,但下跌仍然没有延续性,当前在1219支撑反弹,并且上周已经确认下方1217支撑,日内行情在此上方反弹将是大概率。当然,行情直接转跌也是可以理解,毕竟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中,所以当前只能是短线博弈,如果破位,再行改变思路。

  观点已经明确,近期行情还将延续低位震荡,所以周评给出1217-29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思路,亚盘行情先走回调,操作上守下方1217支撑,在1220位置入场多单,并且在策略直接提示大家在1219位置做多,现行情如期支撑反弹,看接下来能否继续上涨,上方先关注1227附近。原油,当前行情局势较为明显,日线在66.3支撑上方震荡上升,上周二次确认下方68.2支撑,所以还需顺势做多看涨。今日开盘小幅跳空高开,亚盘回调回补缺口后直接上涨,果断在69.1位置入场多单,目前开始盈利中,日内看能否刷新近期高点,回调还是继续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