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伊朗警告特朗普“若开战让你倾家荡产”!黄金市场或有“黑天鹅”飞出

2018-07-27 14:41: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伊朗革命卫队将领卡姆西·苏莱马尼7月26日警告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他与伊朗开战,那么他将倾家荡产,暗示伊朗军队资助的人员随时准备好袭击特朗普的房地产项目。在特朗普和伊朗进行了几日的口水战,这场口水仗或将在下个月升级。这对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一旦引爆,定将在市场掀起轩然大波。今晚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磅经济数据——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若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不利于黄金走势。特朗普再提前透露数据向好,如果真如特朗普所说的强劲,美元还将大获提振,黄金命运堪忧。

  

伊朗警告特朗普“若开战让你倾家荡产”!谨防金市“黑天鹅”飞出


  伊朗高级将领喊话特朗普:“要开战 让你倾家荡产!”

  报道,苏莱马尼将军在一次演讲中喊话特朗普:“你知道,这样一场战争将摧毁你拥有的一切。”此外他还提到,如果美国在红海地区部署军队,那么红海也不安全。“特朗普应该知道,我们是殉教的国家,我们等着他。我们靠近你,你甚至无法想象……来吧,我们准备好了。如果你开战,我们会结束战争。因此,如果你侮辱伊朗人民和伊朗总统,可要小心了!”

  对于特朗普此前对伊朗的警告,苏莱马尼回应道:“作为一名士兵,我有责任回应特朗普的威胁。如果他想发出威胁,那么他应该跟我对话,而不是与鲁哈尼总统。”他强调,伊朗在该地区的力量以及伊朗在不对称性战争中的能力不容小觑。

  澳大利亚媒体ABC周四报道称,澳大利亚政府的高级官员表示,他们相信美国做好了轰炸伊朗核设施的准备,最早可能下月初行动。ABC还称,澳大利亚的国防设施很可能在确定伊朗的目标方面发挥作用,英国情报部门也会发挥相同的作用。

  在上述消息出来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伊朗总统鲁哈尼(Hassan Rouhani)之间爆发了激烈争吵和武力威胁。特朗普警告伊朗总统鲁哈尼,若是胆敢再度对美施以威胁,定会让其自尝“恶果”。而伊朗总统鲁哈尼也警告特朗普不要玩火自焚、威胁伊朗,否则会后悔的。上周日,鲁哈尼还警告称,如果美国继续挑起对立并持续威胁伊朗,伊朗可以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停止国际石油运输。

  对于美国和伊朗之间是否会爆发战争,有些人则坚持认为,鉴于美国与伊朗的冲突可能会引起来自中东无法预测的危险反应,这可能更多地只是一种口头恐吓。

  若美国真的不顾一切袭击伊朗,将对油市造成巨大冲击,不仅会影响伊朗的原油供给,还可能会对中东地区的原油运输造成影响。一旦冲突爆发,油价或将会在短时间内应声暴涨。地缘政治风险的爆发或将带动避险情绪升温,到时黄金或许有望获得支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