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美GDP有望引爆黄金,谨防黄金探底反抽

2018-07-27 11: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美GDP数据疑似泄露,导致黄金遭遇打压,美元隔夜延续走强,今天的美GDP数据是市场重点,黄金自1211反弹以来,今天已经是第七个交易日,算是低位盘整,从反弹力度上来看,不算强,而且关键阻力1236一线没有突破,技术走势上,依旧偏空,昨日再度走弱,今天周尾加上GDP数据,预计市场将会有比较激烈的表现。对于接下来的走向,今天将异常关键,GDP数据若大幅利空黄金,但黄金不破新低守住支撑,就会确立无疑走反弹。反之,若数据利空,黄金继续跌破新低1211一线继续下探,则意味着近期布局的多单将会全部失败。今天的GDP数据,预计将会给出答案。

  从目前的盘面走势来看,下方重点还是去守1215——1218区域的支撑,还是那句话,目前的走势虽不理想,GDP数据也有利空的预期,但物极必反,这个位置连续盘整多日,加上价格目前处于相对低位,博多是值得的,虽然1236没有被突破,但一旦多头发力,突破也只是瞬间的事,低位盘整多日,高点阻力没破,但是低点支撑也没破,所以,低多我高空的概率我认为是一样的。对于今天的思路,我还是倾向于低多为主。

  短线方面,重点关注1215一线支撑得失,白盘预计将是没完没了的震荡,预计没有参与机会,欧盘的走向很关键,欧盘若企稳不跌,美盘大概率会走反抽,欧盘若技术跌,美盘延续弱的可能性就很大。重点注意,若GDP数据利空,也不要去追空,这个位置,很可能会成为主力投机的主战场,所以不参与激进追空,即使跌破位,也不去做空。日内若跌破新低1211,所有多单止损出局。在没有跌破之前,日内短线以1215为防守低多不变。此前的中线多继续持有。

  原油,昨日回撤测试支撑之后震荡慢涨,短线还是震荡偏多格局,但反抽力度不强,以偏多震荡修正为主。目前临近日线强阻力附近,不建议追高,日线连续多日震荡反弹。若强阻力位置不能突破,还会迎来二次回撤。昨日没有安排交易,今日重点关注昨日高点位置压力,欧美盘依托69.9——70附近做空,防守70.5一线,看一次波段回调,目标看20个点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