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1235前高阻力有效 中线布空已有所获

2018-07-27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阻力难突破,反弹不延续,涨势很乏力,弱势很严重!连续两日反弹走势戛然而止,跌破位的空头重新占据优势。昨日盘黄金市场早盘间率先触高1235美元,在此承压后于欧盘时段跌破1230美元,长时间在此整理后,美盘时段空头再度下探扩展空间,盘中最低触及1222美元,最终的转阴收低形态完全符合我所预期。

  欧央行会议中维持政策正常化的时间不变,但行长德拉基的鸽派讲话导致欧元大跌。美盘中耐用品订单数据虽不及预期,相比前值却依旧乐观,美元获此提振大幅拉升,黄金承压下跌后最终收低。趋弱发展的态势仍旧明显,黄金反弹触及1235美元强阻力始终未破,昨日盘的下破位更会加剧空头的扩展,因此短期内在没有较大信息支撑背景下,黄金多头难以扭转趋势。

  美元指数在昨日先跌后涨,最终还是收涨上来,多头顺势再涨有望突破95关口,至于95.5的前高阻力能否实现有效上破,对后市的方向指引非常重要。今日美盘将迎来美国二季度GDP数据的公布,市场普遍预期会利好黄金,这也提升了美元的多头氛围,一旦形成利好刺激,美元上破95.5的高点位置还是很有可能,届时黄金无疑将再度承压,这也是短期内不看好黄金延涨的原因之一。

  



  黄金:昨日早盘金价触高1235美元后承压,欧盘回撤跌破1230支撑,后夜时段空头扩展延伸至1222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阴住,且实体部分下探至短期均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日线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隔夜金价下探后录得连阴排列,短期均线死叉下探,1228-1230区域形成日内第一压力,倘若亚盘中难以收高,欧美盘金价弱势走低的概率即会增加。

  1235美元阻力有效,1230上方布局做空是昨日我所给出的交易思路,盘中的实际下探也符合我所预期。美元若借势再涨,那么黄金下跌将会顺理成章,因此我们于1230上方所介入的空单耐心持有即可,今日下探目标首先看至1218附近,至于更多更大的延伸空间会在另行通知。

  


  原油:昨日盘波幅不大,多空争夺也不算激烈,日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高位的同时承压于70关口下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但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布林整体维持缩口,日线看似强势,实际乏力。4小时上,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但势能同样不足,不过4小时上的运行维持在上行轨道内。

  此前两日油价波幅相当激烈,最终还是多头胜出,昨日盘触高70关口后有所止步,可以感受到此位阻力的强劲。由于今日是周内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存在诸多不确性,稳健的交易者可保持观望,激进者建议在连续上涨乏力之下,今日盘可转手做空看回撤修正,上方以70关口为高点,下方以68.5为目标。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