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底部震荡持续,周三策略分析

2018-07-25 13:18: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震荡。昨日黄金早盘稍有反弹之后开始回落,最低跌到1218附近,美盘之后开始反弹,最后收一个根十字星,而且是带有长下影线,这说明下方支撑也是较为强劲的,如此来看K线结构的话,昨日的K线似乎是对之前的吞没形态形成了一个确认的行为,但是也不排除行情会持续在这里震荡。而且昨日虽然最高1229但是并没有有效破位1228,同样最低1218也没有跌破1215的支撑,如此来看今日此压力和支撑依旧是有效的,目前行情偏空,就按偏空的震荡对待即可。日线级别的指标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较为灵敏的指标CCI目前是在-100到0轴之间并且向0轴开始运行,K线目前是在10均线下方,KD金叉快慢线平行还没分散,MACD虽然死叉但是有金叉的迹象,RSI的背离依旧存在,日线来看行情偏空有反弹的需求。四小时的布林带保持着平行,进入震荡区间,上轨1233中轨1224下轨1215,K线在10均线1223和60均线1233之间,CCI在-100上向0轴运行,KD出现了二次金叉,MACD同样出现了二次金叉的状态,但是状态还不稳定。

  交易战术:综合上诉的结构和信号来看,昨日给出的空单还可以继续持有,下方还是看1215破不破,破位空单继续持有,若是不破止盈反手多,再四小时布林带震荡区间内高空低多,同时没有持有空单者可以先观望到美盘前再做做单,美盘前若是没跌破1215那么可以轻仓做多,或者美盘前站稳了1228也可以轻仓去追多,今天建议是多看少等,耐心等待

  



  操作建议:1218附近多,止损1215下方,止盈1228,破位持有,先破1228可多,未破1228空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