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40下还有回撤,二次见1220附近布局多

2018-07-23 11: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破1236或三个交易日内如期走大幅反抽,缓解了短期的弱势空头格局,上周五的反弹力度没有让人失望。黄金最低触及1211一线后,周尾的反弹幅度完全盖过了日线前一个交易日的所有跌幅。大幅度反抽,符合了见底的条件,接下来,1240下方预计还有反复震荡。自1366一线跌至1211一线,跌幅达155美金。加上美元高位确认阻力后再度回落,短期和中期无论是技术面还是消息面,对黄金都将形成利好。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接下来面临的唯一有效阻力就是日线的10日均线位置和前期低点1236一线,后续一旦站上1236上方,将开启多头格局。所以短期1236下方还是不宜追高,谨防反复回撤测试支撑,目前首次冲高预计还会有二次回撤。下方的强支撑区域1221——1217区域,我预计价格还会回踩一次这个位置,二次回踩1221——1217区域,大胆介入多单,目前只等机会。

  日内短线方面,早盘冲击1235一线失败,早盘的行情很难延续,加上靠近阻力位1236一线,日内短线方面,依托1240为防守先高空,做空位置就是1235附近,等走一波回踩之后1220附近再入多。所以日内1235附近先空,获利目标看1225——1220区域。下方靠近1220附近建仓中长线多单。

  白银方面,日线上下方强支撑关注15——14.9一线,这个位置是下跌的极限位置,中长线抄底多单以这个位置为防守即可,上周低点15.16附近,目前等待二次回踩15.3——15.25区域后入多,中长线持有,年内目标有望看至18——18.5一线,中长线抄底多单,安排好仓位,切勿激进重仓去博,以时间去盈利。

  原油方面,上周尾反弹至70.3一线如期回落,短期70——70.3一线仍然是强压区域,自75一线展开回落,但中期走势来看,并不属于完全的空头,依旧是大区间波动行情,目前反弹至70附近走修正,短期预计价格将以70——67区域修正运行为主。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强压位置关注69.8——70一线短空,下方支撑关注68——67.8一线支撑处在考虑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