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报复性反弹延续,原油蓄势走震荡

2018-07-23 11: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盈利的单子不是做少了,就是出早了;亏钱的单子总是悔不该当初如何如何。这是交易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也是投资者难以攻克的难题,因为这是人性。

  行情回顾:黄金从上周四1211附近反弹,强势反弹1229,有种一阳定乾坤的气势;周五早盘冲高回落1216,然后开始震荡上行,截至收盘站上了1230上方,震荡上行的走势就这么出来了,报复性反弹在特朗普一句话的威慑下上演了。

  美元一度跌破了94美元,目前有所反弹,周线收阴之后,.叠加之前分析的基本面也不支持美元再次走强,本周大概率震荡下跌,再去修正上次未完成的修正92.3/91.5。

  鉴于上周黄金反弹力度偏大,查看了一下ETF的持仓变化,7月19日,ETF出现了就为的增持4.12吨,这是一个好现象。所谓空头就是潜在的多头,接下来如果出现两次或者以上的增持,基本上短期底部是成立的,这也是很多人咨询的见底的信号怎么判断。

  



  上周1211之后的反弹,有两次都是1228附近回落,而周五收盘乐观的收在了1230上方,说明多头强势,反弹将会延续。此时,1228附近将形成短期的支撑,日单多单的进场点。

  操作思路:日内回撤做多,上方压力:1237/1244,下方支撑1230/1226.日内预计震荡区间1226--1237,回撤1226附近1美金尝试做多,防守1223,目标自行把握。

  


  原油66.5附近企稳以来,迎来了一波快速而强势的反抽,目前维持在68附近反复震荡,暂时看作反弹中继的蓄势,反弹还没有结束。日内维持震荡操作;上方压力:68.85/69.35,下方支撑67.85/67.3.回调67.8附近可是尝试做多,防守67.3,目标自行把握。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