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特朗普力挽狂澜黄金探底回升,本周黄金我们看涨

2018-07-23 09: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上周黄金行情可谓惊艳。首先是普特会,双方讨论了一些对方关心的问题但并没有达成明显共识;周二鲍威尔证词才是真正的焦点,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会渐进次加息,点燃了空头热情,14亿美元空头砸盘,黄金顺势下行;周四周五,特朗普公开置评美联储货币政策不满,强调强势美元不利于美国经济发展,黄金顺势探底强势上扬。本周欧银利率决议,美国pce物价指数和gdp十分重要,投资者严密关注。

  周线黄金收阴,似乎暗示着黄金并没有企稳。但我们从周线级别前低看,1198和1204低点不破,将具有重大支撑。周线级别黄金有探底大涨的可能性。日线周五已经表现出了支撑,没有破位1204,最低到1211.5迅速拉升,日线收探底阳线并突破5日均线,上方将挑战10日均线,站稳10日最好是20日均线后,我们将正式看涨。日内关注10日均线1237.5下的阻力。日线角度本周不破1211,在1219以上逢低中线布局多单。4小时黄金突破1209高点,短线进入到震荡反弹格局中,本周1248.5前高还有些阻力,被突破则4小时级别升势成立,回调当继续布局多单,再没突破之前,还可以适度去高位空。4小时而言,出现底部雏形,总体思路是1211.5和1216低点守住,看多布涨。1小时和15分钟次低点是1222和1227.5,这两低点不破,黄金震荡上升格局保持不变。

  黄金上方又两阻力,但还较远,大阻力是1242,小阻力是1237.5。周一开盘在1230,短线周一还难以大跌,支撑位是1229和1226,激进点1229直接布局多单,稳健1226布局多单,看1237突破则看1242高点。未有明显空头延续性,暂时停止放空。

  原油高位滑落,短线原油我们看空,日内68.85高点不会突破,投资者68.3附近空,看震荡下行,67.5是下看点位。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