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小时W型底确认 今日回撤1229直接多!

2018-07-23 09:32: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上周五晚间黄金一举突破1229前期重要阻力位,创出三日新高,晚间黄金空单及时离场,然后1229反手做多,目前浮盈当中!上方目标1234-1237!原油方面,上周五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相对稳健!

  今日黄金回撤1229直接多,原油反弹69继续空!

  从1小时上看,黄金上周五先大幅下挫至1216,然后走出深V反转,强势突破1229前期重要压力位,目前形态上W型底初步确认,4小时上前期重要下降趋势线、20日均线等全部突破,短期黄金料继续反弹为主,从波浪上看目前

  走第4浪反弹的概率大 

  , 

  上方压力关注1237-1239,下方支撑关注1229-1230。

  具体操作,目前黄金1229多单继续持有,反弹至1234开始分批减仓,1237上方全部离场,对于没有入场的朋友关注日内回撤机会,W型底颈线位置在1229-1230,此处有强支撑,届时可做多,上方看至1237-1239。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1228-1229直接多,保护1223,目标1236-1238。

  原油周五多次反弹69受阻,目前日线受压于5日均线,短期空头态势没有改变,69位置面临日线和4小时均线的强压力,前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位置也在69附近,所以,日内建议反弹69继续空为主,直至趋势改变。

  


  日内操作策略:

  原油69做空,保护69.5,下方目标68-68.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