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特朗普嘴炮轰趴美元,黄金多头暂获救赎!

2018-07-23 09: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本周黄金白银突破1236美元之后持续震荡调整,上周我重点调整1236的重要性,而且我在周二策略是也提醒大家1237可以做突破单,止损就是3美元,我选择这样的突破单的时候正常成功率超过90%之后才可能运用这样的策略。而事实证明我的策略是对的,黄金突破1237之后一路震荡调整,最低下探到1211这里,也就是说最大的时候获利达到了26美元。黄金白银经过连续3天的调整,之后受消息影响,7月20日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美元强势和美联储加息压制美元涨势,美元下跌。随着美元走软,黄金白银才开始震荡反弹。而我们本周整体就是持续加空为主的思路除了刚1237突破空之外,在1245与1246等也有持续加空,整体来说获利丰厚,而我们还是建立在小止损博大利润的思路去布局交易。如果你喜欢波段式交易欢迎大家联系我木火通明,加入我们。本周黄金收盘1231美元,下跌0.79%,白银本周收盘15.50美元,下跌1.71%。

  下周重点关注消息:

  23日22:00 美国 美国6月成屋销售月率 中 0.9% -0.4%

  25日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欧盟进行贸易谈判

  26日20:30 美国 美国6月商品贸易帐 高 -670亿美元 -648亿美元 

  20:30 美国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高 0.5% -0.4% 

  20:30 美国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中 20.7万

  27日20:30 美国 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 高 4.0% 2.0% 

  20:30 美国 美国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初值 中 2.4% 2.2%

  消息面上, 下周常规数据预期整体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白银,特别是27日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整体就是大利多美,大利空黄金白银。而且当下黄金白银还是在空头趋势格局,如果数据面进一步的利空将会出现进一步的打开。当下周下也不是说没有利多的消息公布,比如说25日美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预期整体利多黄金白银的概率更大,其主要原国就是当下美国贸易战还是强势一方,不可能短期就弱势,所以整体谈成的概率就低,所以推测是利多黄金白银。

  另外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已“准备好”对价值5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声称美国被占便宜太长时间了。 彭博社报道,特朗普在CNBC周五播出的采访中说,“我们在被人占便宜,我不乐意”。他说:“我这么做不是出于政治原因。我是在做对我们国家正确的事。”如果贸易战进一步的升级,未来一周黄金白银可能会借贸易战出现大的反弹,所以贸易战还是不能小视一定要重视事件的发展。

  



  刚才传来消息,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6.1%;而之前9月加息预期只有68.5%的概率。当下重点就看周一的反应,如果这个预期持续发酵,周一黄金白银必定有会高低开来反应这件事的发展,如果是确定预期将大低开,详细看周一的结果再进一步的做出安排。

  技术面上,本周重点提醒1236这个点不能下破,如果下破整体多头将转成空头,而实际结果也是证明了我们的观点,我们也是持续加空布局获得更丰厚的回报。下周重点关注1211与1250的区间运行,下周黄金白银只要不突破1266的压力,整体空头就不会改变,多头的反弹也只能是暂时的,所以不要认为1211这进而获得支撑之后反弹就成为反转折,暂时还不能这样去思路和判断。而且时间周期来看12号转折成次高点,之后是持续震荡看空到8月初才会更好的转折,所以要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另外白银的节奏本周一度接近15美元附近,我认为当下的白银如果从资产配置的角度是不会大的风险,可以运用2倍的杠杆运行配置和布局。未来半年17美元的价值还会到来的概率是非常大的,第二运用倍的概杠杆后,白银不可能打到10美元,如果不会打到10美元,就不会出现爆仓行为,所以风险非常低,如果回到17美元,整体的收益可以达到20%以上,也就是说年化可以达到40%的收益,同期等于银行理解财一般人10年的收益,这样的博弈当下成为一个必然的配置,如果有需要的欢迎大家来咨询交流。更多的以策略为准,下路预期走势路径图: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