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弱势下行后反弹,是反转还是蓄势

2018-07-23 09:0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近期黄金走势仍然处于下行区间内,这是福熙早期跟大家强调过的,严禁抄底,但是又有多少人听进去了呢,每次的盘整大家都认为是下跌态势的缓解,孰不知是市场技术性上的修正,结果金价新低不断,最低试探到了1210附近,不过上周五的反弹大家认为到了底部了,笔者认为下行趋势仍然存在,操作上还是顺势而为要好一些。

  消息面上,上周五特朗普抨击美联储,称欧盟等一直在操纵汇率,并降低利率,而美国在加息,美元也变得越来越强。其讲话过后美元指数短线走低,促使金价从低位反弹,日内亚市早盘有望延续上行态势,上方重点关注1240美元阻力位。

  



  技术面上分析,黄金跌至1210美元附近后的反弹主要来源于消息面的刺激,特朗普声称美联储加息行为削弱美国的“竞争优势”,美指自高位迅速下挫,黄金得以喘息,迅速回到1230附近,日内开盘后继续反弹,日线上分析,目前布林带开口下滑,K线处于布林中下轨区间,金价仍然处于下行通道中,在没有成功站稳1245美元也就是布林中轨一线金价反转一说还为时尚早。短线上看,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始走平,说明下行态势有所缓解,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逐渐放量,反弹较为明显,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200日均线于1238美元处形成压制,笔者认为在没有成功站稳该位置前,金价反弹只是暂时的,仍然会回落,另外附图指标MACD以及sto指标支持短期内的反弹。

  综合分析,受消息面影响,美指下滑刺激金价上行,短期内呈反弹态势,上方重点关注1238-1240位置处的阻力,大趋势仍然偏向于空头,大家可以等金价反弹后择机空单入场。具体操作可参考如下:

  1、金价上方触及1238-1240美元区间可以布局空单,止损1243,目标1330-1228,破位可继续持有

  2、金价首次触及122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222,目标230-123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