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空头利润剧增,任意点位都是空!

2018-07-19 17: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昨天欧盘都还在说激进与保守的事情,没想到自己在美盘前又激进了一次,在1223位置二次入场空单,并且在20点策略给出做空建议,既然看空方向已经明确,所以美盘反弹在1225位置继续做空,可行情没有如预期延续弱势下跌,美盘持续震荡上升,还好盘中及时提示大家1223空单保本平仓,否则将面临止损。可能大家并没有执行建议,行情最高反弹1228位置

  ,空单已经被止损出局,那我只能表示抱歉,能做的就是尽量去弥补。还好,今日行情给到弥补机会,早盘反弹承压上方1229阻力,在1228位置弱势下跌,早评直接给出现价1225做空建议。

  在此,先要感谢大家一路默默的支持,我能回报给你们的,就是在我能力范围内,我会尽可能的帮助大家,而且是毫无保留的,我希望每天的文章跟策略,大家看的不仅仅是今天行情应该是做多还是做空,在什么点位做,而是学会我的交易理念,我的逻辑思维,一单两单并不能改变什么,也证明不了什么,因为碎片化的东西无法支撑你们组建交易系统。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套自己的交易逻辑,也就是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市场中立足。这是当前我开办《逻辑正确交易法》培训班真正意义所在,从本质出发,给大家对交易带来全新认识,距离首次开课时间还有一个星期,目前预定的投资者已经不少,还仅剩十个名额,如果你还在市场迷茫,那这套交易法你值得拥有,有需求的抓紧时间办理!

  近期反复强调顺势做空的重要性,在趋势面前,点位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即使早盘错过做空最佳点位又如何?只要方向明确,任意点位都是空。日内持有昨日美盘1225隔夜空单,早盘在1228承压下行那一刻,更加坚定了我做空信心,所以在同一点位1225再次入场空单,目前行情如期承压下行,破位昨日低点,两张空单全部大赚。接下来将测试下方1215附近支撑位,不确定日内是否能够破位,毕竟还是具备一定支撑,所以大家空单注意利润把握。至于美盘还将继续顺势做空,当然,要给到二次做空机会,低位追空还是不建议,具体看行情而定!

  



  


  早评文章给出1225做空建议,目前空单如期获利!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