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黄金收敛看震荡蓄力,原油弱势修正继续!

2018-07-17 13:1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行情回顾: 昨日亚盘黄金冲高受阻1245后开始回落,欧盘窄幅震荡并无太大波幅,美盘延续弱势下跌并刷新日内低点,最低触及1238一线。

  黄金策略解读: 黄金日线连阴下探,目前仍处于下行趋势中,大周期级别来看,并没有明显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伴随着区内低点的下破,当前行情破位下行比支撑反弹概率更大,所以操作上还需顺势做空为主。日图级别从大的格局来看,上方依旧面临中长期各均线压制,局部来看K线组合上黄金呈现下跌吞没态势且持续承压于MA5日短期均线震荡下行,短期小时级别,金价整体处如图所示大的收敛三角形区域之内,目前上方依旧面临下行趋势线压制,上破之前恐继续承压下行。今日开盘之后,黄金震荡于1240一线位置,小时线上来看,有一定的反弹空间,4小时图上来看,空头趋势依然占据着主导地位,操作上鑫金建议反弹1243做空即可,下方关注前期低点支撑1236一线,破位则继续下看1230整点支撑。



  原油大开大合本是常态,价格延续了上周的跌势,昨日开盘冲高后受阻回落,欧盘时段油价持续下跌,美盘后加速持续下跌,最低回落至67.5一线。消息面上来看,这次原油暴跌的引爆点就是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会话。中俄关系的改善直接给予了美元强大支撑,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位下调理所应当。此外,在会议中特朗普有提到美国可能会动用其战略石油储备(SPR),增加市场供应。这个消息一出,市场瞬间炸锅,OPEC的减产计划受挫,油价应声急挫。结合鑫金对盘中把握以及行情分析来看,今日原油跌势依旧,但这个过程会有一定的反复,伴随着昨日油价的的下挫,大级别的反弹修正亦在情理当中,小级别当中,随着隔夜的一波探底拉升,行情开始产生过渡,在确立低点的同时,探高拉升的过程会有一个过程,操作布局上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小四小时级别空头着受力高点大致位于68.7一线附近,日内操作在该位置看弱势修正下行!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撰文:鑫金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