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1236双底还需确认,7.17黄金1236-1246高抛低吸

2018-07-17 13:10: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方威铭:1236双底还需确认,7.17黄金1236-1246高抛低吸

  昨日黄金又是一个反弹承压再下探回升的走势,白盘先是延续上周五的走势,测试上方的阻力,不过连续多次试探1245一线未能上破,反弹幅度不大,随后美盘缓慢阴跌触及1238后企稳反弹,最终在1241录得一根低位阴十字星,未能走出明显的方向。

  而今天开盘后,短线又是一波快速的探底反抽,尽管目前行情还是围绕1240上下纠结,但从最近的走势我们已经可以看出,黄金是一个震荡走低的格局,每一次短线新低,往往都会伴随着小幅的反弹修正,注意这个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也不能太大,否则就难以继续看空头的延续),而这个反弹,就是很好的给我们提供了做空的机会。

  就目前的行情来说,黄金依旧是偏空走势,反弹做空无疑问。上方首先关注的位置就是凌晨反弹的高点1241.5,这里也是目前开盘后的高点位置。不过这个位置距离1236太近,而黄金几次在1236止跌,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尽管日线周线月线都还是处于下行趋势之中,但1236不破位,下方空间不能打开,短线行情可能还存在反复。因此我们在顺势看空的同时,不建议低位追空。1246是上周五的起跌位置,同时也是昨天的高点,靠近1246可以做空一次,如果价格直接突破1246,则暂时不考虑做空。当然,如果亚欧盘黄金反弹承压明显,不排除空单提前进场,大家注意笔者的临盘提醒即可。

  



  说完了短线,我们来看下大的趋势,虽然黄金在1236有形成双底的态势,但目前双底还不能算是真正的成型。连续的阴跌,尤其是近期多次出现美元黄金同向回落的情况,说明黄金暂时难以获得足够的反弹动能。因此,在上周黄金放量下跌之后,笔者并没有直接给出中线抄底建议,而只是建议在1236轻仓参与一次趋势多单。真正的抄底机会,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1236一线的防守情况再做定夺,届时笔者会临盘给出具体分析,大家可以关注参考。

  7月17日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首次触及1238-37轻仓做多一次,止损1232.5,目标1246,破位看至1250

  黄金价格1245附近轻仓做空一次,止损1250,目标1238-12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