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日内持有隔夜空单,早评1248精准做空!

2018-07-13 17: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这几天压力是相当大,还好挺住了!从本周行情来看,确实比较反复,操作上并不好把握,而对于我来说,每天的操作思路都是公开式,这本身就要承受一定的压力。从周初开始,一直保持看涨思路,但多单也只在周一迎来二连胜,周二却被止损,真正的压力也就从周三开始,在周二多单被止损的情况下,周三仍坚持看涨做多,但美盘及时发现情况不对,全网提示多单平仓反手做空,不得不说,行情很配合,美盘后市如期承压下行,空单完美收割利润。大家是否明白,要推翻自己前面的观点,需要的是什么?如果当天行情没有下跌,而是上涨,这又意味着什么?而我需要面对与承担的又是什么?

  在周三日线大阴奠定下,昨日操作思路顺势看空,早评建议1245位置入场空单,可行情并不怎么配合,早盘在1241一线震荡上行,日内没有如预期延续弱势下跌,但看空观点坚定,策略直接建议空单隔夜持有。今日在行情局势并不明朗的情况下,早评再次坚定看空观点,日内守1253阻力看空,建议在1248位置入场空单,行情精准给到进场点位,亚盘反弹高点就在1248位置,只要跟上操作,现在是不是赚大了?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难能可贵是坚持,做指导我一直是认真的。

  从目前行情来看,小时线持续弱势下跌,预计会去测试下方1238-36支撑位,是否能够破位,现在确实还是未知数,对于接下来操作,虽然行情仍然偏空,但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不建议去低位追空,行情随时有支撑反弹的可能性。我个人预计,日内行情破位1238概率较大,但前期低点1236支撑未必能破,所以操作上建议守1236支撑做多一次,做多点位在1239-37区间,但如果下破1236支撑,多单直接止损出局。原油,日内还将顺势看空,上方阻力在71.2位置,但亚盘持续横盘,给不到反弹做空机会,目前直接下跌概率较大,昨日凌晨反弹高点在70.5一线,激进可以守此位现价70直接空。

  



  坚定看空观点,今日早评建议1248位置做空,进场点位是否精准?

  


  策略明确空单将隔夜持有,目前行情如期下跌,空单大赚!

  


  操作思路都是完全公开,昨日文章给出反弹1245做空建议!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