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空扫荡不改看涨,原油75之下就是看空!

2018-07-11 10:32: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早起的太阳是最有生命力的,我习惯了早起,不是因为爱上了太阳!而是,从事这个行业以来一直有一个习惯,晚12点之前不睡,早6点上下必醒!习惯源于日积月累的坚持,更是对梦想的追求,对客hu朋友的负责态度!朋友们,早上好!

  国际黄金

  黄金1309大跌之后最低至1238一线,在触及1238当日黄金迎来了大涨,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可以说基本奠定了多头趋势;因此,当前的一切调整只要坚守1240/38,黄金保持中期看涨不变,下破则又是另一回事!世界有点乱,其实一直都是这样,只是2018比较突出一些罢了;很多时候不是事情严重,而是现在互联网传播快!网上看见过这么一句话,我觉得很好“不是坏人变多了,而是在互联网时代,更多的坏人无法藏身了”!因此,一个又一个看似很大的消息冲击着市场,黄金也习惯了,麻木了;无论是贸易争端消息,还是中东乱局或者英国脱欧等,只要不是突发或者特别重大,黄金一般不为所动!

  



  上周周线收取看涨十字线,并且是关键位置收出这样的形态,那么我们保持看涨黄金!本周一黄金向上破位强压1260/2,但形成冲高回落迎来下挫,日线收出上影小阳线看跌形态!昨日则1260直接下挫,盘中击穿1254以及1250支撑,最低1247一线;美盘则快速企稳走反弹,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1255一线!两个交易日K线形成了风车线组合形态,这是典型的洗盘信号;不过无论如何洗盘,都难以改变上涨格局!

  


  因此,黄金保持看涨思路不变,昨日低点1247已经是强支撑,后市还有下破可能,但无碍上涨!上方需重点关注1260/1压力,这里上破1265/破位也基本无悬念!那么,操作则1250以及之下直接多带损1246足够,如遇损则1244-42依旧多扫损1237;至于上看位置,1260~65以及1280/2(短);1309~1360/70(中)!对于空,短线可以,中期放弃!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

  白银

  窄幅震荡,短线直接放弃,连手续费都难以赚出来!中长bo段依旧建议持仓黄金1244-5位置,国内纸金266-267,国际白银15.90位置,纸银3.410-3.420的波段多单!纸金银总仓位不高于70%!国际银16.0之下入场了中长单,风控在15.70之下,非常小的损!

  


  当前行情,对于金银TD只有守单;获利不但拼技术,更是拼心态!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抱紧了黄金TD于267.5-268.0之间进的多单,白银TD于3660进的多单,总仓位40%!黄金损264.0,白银损3570,或参考国际黄金下破1236~40风控出!

  原油方面

  原油昨日74.0之上运行为主,但幅度不大,近期来看属于最小的日内波动行情了!日线以十字线收盘,当前日线已经两根十字线,周线一根十字线;75区域依旧是强阻力,之下坚定的看调整!

  
凌晨API库存数据显示库存大降超预期,利多原油,数据后原油冲高74.40后遇阻,这里形成日内压力,下方弱势运行!因此,日内关注74.40以及74.80~75两档压力,操作上逢高介入空单,直到75破掉为止,下看73.0以及72.50~72位置!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