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加息在即美元反弹或一触即发 黄金上涨恐仅是一个“玩笑”

2018-09-14 09:11: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9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水平附近,周四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意外疲软,迫使美元指数跳水。金价周四大幅冲高回落,一度触及8月28日高位1212.49美元,随后大幅回吐所有涨势。

  黄金未来走势还需看美元“脸色” 美联储加息在即美元反弹或一触即发

  分析表示,虽然黄金持仓已经有所改善,但是金价的整体涨势依旧较为疲软,主要因市场对美元进一步走强的预期,这给黄金、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货币带来较大的压力。而全球贸易紧张情绪是抑制黄金上涨的重要因素之一。

  

美国贸易战


   黄金上涨恐仅是一个“玩笑”

  随着避险资金大规模涌入美元。此外,美股的强劲走势也是影响美元的因素。在过去的两年里,美国股市表现极为强劲,这吸引了全球资金流入美元,美国企业盈利增长强劲和,部分原因在于股票回购,同时也因为特朗普政策的亲商政策。

  分析师认为,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不过其效果已经开始减弱,与此同时,美国中期选举也正不断逼近,共和党人可能会面临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权,这也使得美国的政治动荡局面加剧。另外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将至,美联储正在逐步收紧货币政策并缩减资产负债表。

  
美联储


  综合来看,今年以来美国经济数据相比非美国家依然强劲,且9月美联储大概率再次加息,11月国会中期大选在即,美国政府可能将推出更多的经济刺激政策,后市美元指数或偏强上行继续对黄金造成压制。据CME 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为80%,现在距离美联储议息会议只有12天,加息概率达到100%。

  今夜,美国恐怖数据来临!

  周五晚间20:30,美国将公布8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4%,前值为0.5%。

  
美国零售销售月率预测


  同时公布的还有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预期为-0.2%,前值为0%。晚些时候还将公布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以及美国7月商业库存月率等多项经济数据。昨天公布的美国8月CPI数据不及预期,分析表示,若今天的“恐怖数据”也表现不佳,可能会动摇市场对今年还将加息两次的预期,导致美元继续承压下跌。不过若今日恐怖数据意外靓丽提振美元,那么黄金在美联储9月议息之前涨势将一直受阻。

  另外,根据图表家分析师Jack Chan看法,贵金属市场中期看空,短期信号好坏参半,目前,CFTC报告显示金银均处于极端空头,不过该分析师表示在数月之后黄金白银或迎来复苏。

  黄金网财经日历http://forex.cnfol.com/calendar/提醒投资者今日关注: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