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融危机再现!市场或再迎灭顶之灾 黄金价格走势即将暴涨!

2018-09-14 15:19:3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根据黄金专家预警,金融恐惧再次成为市场担忧的焦点,这意味着金价将走高。十年前的金融危机让全球市场陷入恐慌,引发这一危机的幕后推手竟是美联储? 摩根士丹利建立的模型预计,下一场全球性危机可能将在2020年卷土重来,黄金价格走势会否一鸣惊人!

  

金融恐惧再现!市场或再迎灭顶之灾 黄金价格走势即将冲上云霄!


  金融恐惧再度浮现,模型预示市场或再迎灭顶之灾

  根据汤森路透旗下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金融恐惧再次成为市场担忧的焦点,这意味着金价将走高。

  GFMS贵金属主管Rhona O’Connell在本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元走高和新兴市场疲软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金价的下跌。O’Connell写道:“2018年的熊市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美元的持续走强,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贸易战和最近土耳其和委内瑞拉的危机推动的,危机蔓延到其他新兴市场货币。”

  金价已经连续五个月下跌,为2013年2月份以来的最长连续下跌时间。

  
金融恐惧再现!市场或再迎灭顶之灾 黄金价格走势即将冲上云霄!


  在美国与其主要贸易伙伴纠纷不断的背景下,投资者涌向美元,使得黄金对于非美元投资者变得更加昂贵。此外,在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之际,投资者继续评估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也给黄金造成压力。

  GFMS预计,新的金融恐惧将在短期内推动金价位于关键的1,200美元/盎司上方。O’Connell说道:“金融恐惧再度浮现,我们相信,最终它们将证明对黄金有利。”GFMS报告指出,也不能排除金价会突然反弹的可能性。O’Connell称,预计将出现更多空头回补,金价因此出现急剧反弹并非不可能。

  十年前,雷曼兄弟公司破产引发了全球性金融危机。在解决危机时,央行通常都扮演着重要角色。但是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却在近期承认,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美联储犯了三大错误:没有意识到该危机的破坏性、低估了雷曼公司破产可能造成的损失、并且还高估了宽松量化计划的潜在成本。

  摩根士丹利就建立了模型来预测下一次金融危机的发生时间以及严重程度。该模型显示,下一场金融危机可能将在2020年袭击全球市场。相较于2008年,下一次金融危机危害程度没有那么高,但是市场流通性仍然将大幅减少。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