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多头大显身手,多单盈利不断!

2018-07-09 2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行情虽然冲高回落,但没有延续走低,依然维持在亚盘低点上方运行,从这一点,我们就应该有所思,先不去管反弹力度如何,至少可以说明下方支撑较强,那么一定意义上加大了我看涨信心。然而技术面,前面就反复强调行情有见底迹象,上周初日内延续弱势单边下跌,周二行情触及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反弹,已经把周初跌幅全部吞没,这也是近期反弹幅度最大一次,小时线呈现V型,具备反转形态。并且,从大周期来看,1238位置已经临近前期低点1236支撑,周线级别1046-1122上行趋势支撑位也在1236附近,所以技术面完全符合看涨条件。

  那么既然方向已经明确,那剩下的只有点位问题,上周二强势上涨后,美盘回调低点在1251附近,而周四行情回调仍在1251一线止步,那么说明当前此位支撑有效,这也将成为近期行情多空强弱分水岭,只要回调不破那必须坚定看涨。其实今日操作思路已经在周评完全公开,明确周线有望展开反弹,在1251支撑上方看涨,所以早盘以1251为止损位,在1255位置直接入场多单,亚盘行情持续上涨,如期破位1261阻力位,多单到位1262获利平仓。然而小时线连阳反弹,根本没有回调意向,果断在1260位置继续做多,行情还是给面子,当前反弹1265位置平仓!

  周初迎来开门红,黄金多单二连胜,而且原油空单也收割利润,相信接下来还有不断的惊喜带给大家,一起期待!目前行情在1266一线遇阻,说实在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反弹力度还是有限,而且上方还有两个关键阻力位,直接破位还是存在一定难度,首先1268一线,这是1365斐波纳契23.6%阻力位,其次1272位置,这是前反弹高点,如果直接强势上涨破位,我反而会担心后面多头延续性问题,当前这样稳步前行,才是我最想要的。但这并不表明要去看空,因为随时要面临反弹风险,我仍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日线收阳现在基本可以肯定,所以做多只需在日内低点上方进行即可,切勿短线去博弈几美金的空头利润,这样不是很明智,我个人预计美盘回调极限在1259附近,至于做多点位,大家自行把握!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