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7.9黄金回升强劲破1260,空单在手怎么办

2018-07-09 21:26: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黄金市场此前连续疲软的状态重要暂时出现了缓和,周一(7月9日)金价回升突破126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近两周新高至1265.3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出现了持续了回落,这成为了黄金获得提振的一大原因。

  黄金日内至1254附近开盘后,一路慢牛势小幅上升,不断小碎步上攻最终在欧盘时刻突破了1261高点。其实在早盘突破1258.5非农高点时,就有迹象突破1261前高。价格已经突破了5日,10日均线,并且处于金叉状态。短线黄金已经偏多。

  



  目前正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美元指数的回调给了金价反弹的空间,下行跌势有放缓的迹象,金价升破转折线但是依旧承压于基准线下方,因此金价还需进一步上涨才能吸引多头入场;四小时线上,布林带三线在历经上周的缩口之后,再次开口,布林带上轨开口向上运行,中轨在1255-1256一线形成短线支撑,下轨与1252-1250形成顶底转换支撑,macd双线进行保持金叉上行,目前快线已经突破0轴,红柱能放量运行,四小时线后续看涨。

  黄金小幅震荡走高,节奏虽慢,但趋势良好,至少还是在慢慢刷新高点的过程。若反弹能顺利延续,则上方空间较为充足,晚间操作上关注1308-1236的0.382黄金分割线1265-1268一线阻力,其次关注1308-1236的0.618黄金分割线1280-1286一线阻力,这一位置也是我们强调的多空分水岭,若能有效站上此位置,那么黄金重回千三就将不再是梦想。下方首先关注短线支撑1259一线。具体的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对于高位追多者暂不建议,毕竟虽然目前黄金多头有优势,但是在未能突破上方一线阻力前不可盲目追涨。

  黄金中长线思路的话,还是我们说的一步步看,短周期日线看涨吞没,四小时早晨之星以及这波四月份1365的下跌到1238时间周期都差不多了,但是中长线要确立做大底,还是要突破1272-1276的道理理论最后一个高点,工种号彭银霸金继续关注。而日内短线行情如我们提到的继续看震荡走高,早盘看多到1263-1265, 晚上继续回撤1259区域的支撑,回撤继续跟多,偏强整理思路对待。

  晚间黄金建议参考:激进1260-1258多,稳健1258-1256多,止损1254,目标1265-1267-1272。

  黄金空单解套:

  1.在1255-1260附近的空单,目前套的不是很深,等回撤及时出局,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50-1255附近的空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撤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多,分批解套。

  3.在1250下方的空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还有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目前套住的朋友也不要太过着急,盲目扛单砍单。若是信任彭银霸金的朋友,可以单线咨询!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