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7.9黄金1255精准做多获利 原油上破回撤先空后多

2018-07-09 21:26:57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记得上周尾非农文章说到过,此次非农行情虽小,但方向必须明确,至于方向从何而来?那就要在前面行情找答案,从加息冲高回落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随后行情一直处于1284-72下行通道内运行,并且技术形态保持完好,每次在下轨支撑附近都会有一波反弹走势,前面1261-1246都完成了技术性反弹,而上周二早盘在1243一线直接下跌,随后触及下轨支撑1238附近反弹,日内持续上涨,美盘破位下行趋势阻力位,日线大阳报收,小时线形态呈现V型,从反弹力度与形态来看,行情有见底迹象。

  但有一点大家必须分清楚,见底迹象跟确认见底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这也是我近期反复强调的观点,至始至终梦夕从来没有肯定过1238就是底部,而且日线整体仍处于弱势,只要反弹不能延续,行情随时可能转跌下行。而为什么我要看涨?如果单纯的从上周二行情来判断有见底迹象,就盲目看涨,会不会觉得很牵强?确实说不过去,可能大家还忘了一些东西,前面我一直坚持年线看震荡上升观点,并且明确表明,如果破位前期低点1236支撑,那观点将不成立,就意味着1236支撑的重要性,再者从周线级别来看,1046-1122上行趋势支撑位也就在1236附近,在此上方我没有理由不去看涨。

  



  这也就是在昨天周评说到过,周线有望展开反弹,而且从当前周线来看,在三连阴后,上周十字星整理,确实反弹的概率较大,虽然不能确定力度,至少能看反弹修正。这不,今天行情表现不就非常完美,早盘在1255位置精准入场多单,现行情如期破位上涨,多单成功锁定利润,接下来看美盘行情表现,不排除有冲高回落的可能,上方关注1265-68区间,毕竟近期行情反弹力度还是有限,但在1251支撑上方,还需坚定看涨,给到回调机会还是多。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调125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66美元;

  努力奋斗,只是为了报复此刻的一无所有,坚持奋斗,只是为了规避未来的突然后悔。一切的酸酸,只为了未来更有力的突破,所有的期待,只是为了单边趋势时的刺激。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

  原油的上方75.2有阶段性见顶迹象,近期行情走调整概率较大,建议周初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欧盘前看小时线转跌,果断在74位置入场空单,又是快速数钱的节奏,虽说周五盘最终企稳上涨,但并不能认定高位回调的风险不在。原油早盘油价上破后回撤,连续收阳后势能上有所减缓,不过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整体的倾向还是利于多头发展,结合上周尾盘的强力反弹,本周初油价延续走高的势能是具备的,原油持续的反弹向上,在上周的行情当中,出现了明显的探底回升,而短线价格受压于趋势线的位置,可以在这个位置博一个回落的调整行情,大的方向还是表现强硬,目前没有太过于明显的看空迹象,暂时不急于去定论这个行情走弱,今天也是探底回升。

  


  4小时级别上,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4.5一线阻力,下方72.2一线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周初73-74.7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2、WTI油71.6-73美元区间操作;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