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反抽69-70空,欧盘不跌美震荡

2018-07-09 20:24: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上周最高61,最低37,收于54附近,总体而言仍是一个震荡偏空的格局,而日内慢涨逼空,自开盘后一路慢涨并没有产生回调,于欧盘上破了前期的顶底转换位62一线,那么日内晚间相对而言并不是弱势,则需要重新需找震荡区间,而不难发现的是,前期的开跌口和支撑位于70一线,此位置也是多次形成多空决策的位置之一,短期内黄金是处于一个连续性下跌后的反抽,那么我们不能定义为极强,只能定义为由弱转为震荡,而下方的欧盘起涨点和顶底转换位置61-60一线也成为了短线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如此位置的下破也是短线内多空的强弱所在。

  操作:晚间继续已震荡格局操作,而区间需要做一定的改变,61-70之间震荡,则晚间黄金反抽见69-70附近做空,目标看65-61附近,损74,而长时间站稳70上方,空单调仓出局。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69-70附近继续空,目标65-61附近,损74,调整震荡区间。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73.4附近做多,目标74-74.5附近,损72.9.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