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 金价陷入窄幅震荡阶段,谨防空头反扑及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2018-07-05 19:37: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7.5金价陷入窄幅震荡阶段,谨防空头反扑及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当趋势来临之时,你千万不要想着去对抗,你应该顺从,因为只有跟随趋势的人才能吃到肉,我们要做的就是,发现趋势,然后跟随,只要不掉队,那么起码也是可以喝到汤的,市场蕴藏着数不清的财富,而每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是为了利润而来,而真正赚钱的永远是少部分人,大部分人都在市场葬送了自己的资本,交点学费,这无可厚非,但一定不能输掉信心,不能输掉你再起来的资本,所以当你进来市场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控制风险,有本金在,才有机会,没有人不犯错,但尽量要减少犯错,因为犯错的代价就是输掉你手中的真金白银,每次的错误都必须要牢记于心,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当你犯错的次数越来越少的时候,盈利将是必然。

  最近以来,强势美元一直是黄金多头的一个“大麻烦”。但在周三美国假期前夕,美元兑所有G10货币下跌。彭博美元即期指数下跌0.6%,跌破200周移动均线。日内纽交所因独立日纪念日休市,市场料交投清淡,要小心行情波动因此被放大。这波反弹也可能只是一场死猫反弹或空头回补,因此需要关注黄金涨势能否持续,鉴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非农报告逼近,市场需对此波反弹保持谨慎。

  



  美指低位震荡偏弱运行,短线破位小区间盘整带走势,短线结构上偏弱运行,但是下方94整数关口依然具有强支撑,短线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破位情况;黄金全天保持弱势回来震荡调整,整体波动幅度有限,同时随着大非农的临近,黄金预计在非农前,有大动作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日内黄金预计将会在区间1250到1260的小区间内部震荡,震荡幅度预计将会逐步缩小;

  黄金短期已经破位自1310一线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已经破位前期高点1253一线,走出了V型反转走势,直接打破前期下降的走势格局,走出多头走势,短线承压1260整数关口压制,从四小时指标来看,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有下行调整寻求下一个低点位置,一旦再一次确认低点,黄金将会开启新一轮的上行走势;从日线上看,金价至下探1238一线结构点位后快速拉升突破长期以来MA5日均线压制连续2日收阳线,KDJ指标底部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有底部汇聚交叉向上运行的迹象,绿色能量柱缩量,整体表现多头趋势强烈;重点关注下方1253、125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8、1260一线压制;日内操作上弘财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朋友或者对行情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弘财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理方案。

  1252-12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8、1260

  1265-126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8、1254

  操作上一定控制好仓位,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带好止损是你做投资唯一控制风险手段!!!

  温馨提示:以上观点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操作中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对于套了单子的朋友,如果解套上有困难或者点位不好把握或者做单无从下手的投资朋友可关注刘弘财获取实时操作建议及解套指导。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