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承压下跌,原油突破反弹

2018-07-05 19: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今晚,超级周即将展开!首先,“小非农”北京时间20:15发布,5月ADP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私营部门的新增职位17.8万个。市场对6月份该数据的预期为18万。 一般来说,此数值在正常范围内,若超过20万,美元将获得强劲支撑,黄金则会承压下行,若低于预期,且低于15万,美元将承压,则黄金强势反弹。

  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将北京时间(7月5日)22:00公布。经济学家对此数据的预期从58.6降至58.2。此外,经济学家认为若美国ISM制造业PMI的预期达到60以上。这对美国经济来说是重大利好,因为该数据反映了强劲的增长,势必支撑美元强势走高。

  ADP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在今晚公布可能对市场产生重大的影响。如果两个数据都朝着同方向发展,无论是超过预期还是不及预期,对美元的影响将大于它们相互抵消的影响。

  北京时间7月6日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关于美国利率应如何走高的讨论可能会成为焦点。有关通胀的讨论可能会为加息提供一些线索。若美联储会议纪要措辞鹰派,可能会刺激美元走强,从而打压金价,但假如措辞中性或者偏鸽派,美元可能会承压利好黄金走强。

  



  如图,黄金受美元走弱略有反弹,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作用相对较强,承压1258呈震荡下行走势,高点逐渐降低,下破1253/1254区间的支撑,黄金价格进一步走低的概率较大。故建议做单不可盲目进多,待晚间数据指引操作。

  


  原油,亚盘时段,维持高位73.70/73.90窄幅弱势震荡格局。欧盘时段,企稳后略有反弹,打破收敛三角形形态,暂时K线呈多头排列,仍有进一步走强的可能性,建议做单不可盲目空单进场,重点关注74.80/74.90区间,结合EIA原油库层数据的指引,寻找较好的布局机会。

  操作建议:

  1:黄金:1254/1255区间做空,止损1262,目标看1246/1242

  2:原油: 74.10/74.15区间做多,止损73.50,目标看74.80/74.90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