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美盘回调多,原油数据挂高空

2018-07-05 16: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早间文章给出了黄金强反有回调,只会迟到,不会不来。欧盘黄金相对高位横盘之后,还是如期回落了,最低跌至了1252附近,也就是咱们图表一直让关注的第一个支撑区域,美盘依然跟随早盘的思路去验证。

  



  美盘如果依然维持1252附近震荡,那么就关注初请数据带来的波动方向。上午已经分析过,无论利多利空,这一波反弹都已经把下跌的空间做出来了,最多出现回踩低点附近的可能,谨防诱空的行为。

  操作思路:关注数据波动的力度能不能破掉第二支撑1248附近,如果不能跌破,那么今天还会反弹收在1250上方,然后静待非农一锤定音。

  白银维持早盘观点不变。

  原油坐下补充,日内波动偏小,但是截至目前还维持在74上方,那么谨防晚上的数据又一波拉升。黄金谨防诱空,原油谨防诱多行为。数据建议挂单高空操作,大概高度75.1附近,具体操作订阅中会时时更新。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