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弱势震荡跌跌不休,支撑难寻多头无力回天

2018-06-28 19:35: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大谦希望能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黄金技术分析

  美联储释放加息等鹰派信号后,金价就一直萎靡不振。而目前黄金交易更多由技术面上的信号驱动。黄金已经跌破了76.4%回调支撑线,这加速了金价近期的下行趋势。而此前金价技术面已经出现了“死叉”,50日均线下穿200日均线,上次形成该形态是在2016年11月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绿色动能柱短暂缩量之后继续放量,表明此刻空头力量十分强劲。同时,DIF以及DEA虽然仍在向下运行,但是速度未见放缓。与此同时,快线下穿慢线,形成“死叉”,黄金的下跌空间还很大。

  从4小时线上来看:欧盘时段一波跌势使布林带三轨开口扩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下方,经过美盘的洗礼黄金暂时回到布林带下轨上方,暂时交投于1250美元一线,而5日均线由1261压力位延续死叉下行至1254美元处,其次10日均线压力点下移至1255美元一线,均线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后市操作解析

  黄金,到这个点简单说说。早间已经强调过,跌到这里,下方是基本看不到支撑位置,并且昨日的反抽并没有力度,受阻于1260开启下跌,今日早间续跌,说明这支撑并不稳健,而欧盘下跌后再次上升,符合在亚盘所说的,日内或弱势震荡。

  


  因为最近的行情,虽然下跌走得比较顺畅,但延续性还是要耐心去博,每一次下跌后,都有部分时间的震荡,反抽,确认阻力,而后再下行,这一点依然是之前在跌破1270时已然这证明,所以目前应该顺势先空,能上去再说。下方距离抄底位还有一定的距离,周五前还要跌一跌。

  就日线的*来说,要直接向上并非是容易的事情。之前也说了,现在走的是单边,按照今年的大级别震荡趋势来说,真正算单边要从1309开跌开始,而非1366,跌的幅度还差些火候,以至于咱们的波段中线都围绕1236来进行布局,看好近乎双底再反抽。

  晚间操作大谦还是建议在1253附近空,下方目标可持有看新低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