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GDP预期再次打压黄金,晚间恐将有变数

2018-06-28 17: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今晚8:30大量数据来袭,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其中以GDP数据更为重要,若数据向好,将继续提振美元指数,打压金价,反之利空美元指数,提振黄金。目前美指强劲,倾向于前者,不过数据晚间才公布,不排除黄金价格走完下跌预期,届时一旦数据表现不佳,现货黄金价格将触低反弹。

  在中美贸易纠纷中,世界各地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依然紧张不安,表明贸易战没有任何减退的迹象。特朗普政府官员周一发表的有关制裁中国企业的言论相互矛盾,这只会增加这个问题的不确定性。但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并未给黄金带来支撑,据CFTC披露的数据,期货市称金多头的仓位已降至两年半新低,黄金ETF持仓也持续减少,周一减少了4.3吨,上个月已减少了3%。从各方面来看,目前都是对黄金多头不利的。

  从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价格这轮下跌至少从目前来看还未结束,即便底部目前开始止跌调整,如果黄金的价格无法形成有力的反弹拉升,从短期上无法摆脱整体空头格局,后续破低下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所以目前分析的是短期金价止跌调整,而不是直接确定止跌后金价会反弹,前日美元回落金价却还是收阴,可见现货黄金目前还是处于压制之中,想要突破反弹还需市场消息面的刺激。

  日线黄金整体还是连阴震荡下跌的区间,又美元指数企稳反弹,这对金价不利,而且金价失守1261附近支撑后,看空信号有所增加,所以后面很有可能将进一步震荡下探,价格沿着5日均线向下运行,整体呈现偏弱的走势,MACD和KDJ都是走出死叉运行,空头逐步排列,短线在没有走出明显的见顶信号之前,金价还是偏向震荡下行的,初步下方短线支撑在1244一线附近的支撑,这个位置是1122-1366涨势的50%回撤位。

  随着午盘的下跌,目前已经破位1250,压力位下移至上方1255附近,其次高点阻力在1267一线附近,只有收复该位置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4h来看也是非常简单的趋势,整体价格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价格还是承压5日均线压力1257一线的位置向下运行,MACD死叉运行,KDJ低位金叉信号被破坏,布林线开口,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寻底,短线下方并无明显支撑。所以笔者认为短线上仍以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

  1255做空,止损1258,目标1245-46

  若GDP数据不及预期,可以在1245-47尝试做多,止损1242,目标1255-5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