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下跌何时才是尽头:关注美元的关键时刻

2018-06-27 23:56:4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我们没有十分关注美元,是因为从宏观上看,黄金通常会引领美元的走势。就目前而言,金价未有突破而美元自2016年夏季黄金价格见顶以来又跌了两个新低,这意味着,在最坏的情况下,美元近期不会大幅走低。往好了说,这可能意味着美元牛市将继续。话虽如此,美元正接近一个有趣的转折点,它的表现肯定会对黄金价格产生影响。

  黄金与美元之间典型的负相关性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增强,因为以外币计价的黄金可能会达到峰值。

  

黄金下跌何时才是尽头:关注美元的关键时刻


  尽管几周前黄金兑外币收在14个月高点,但随后出现大幅逆转,并继续走低。除非黄金兑外币能在每周收盘时超过60点,否则近期的峰值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如果黄金兑外国货币不会走高,那就意味着它越来越依赖于美元走软。尽管最近几周黄金走势艰难,但它正接近短期低点,这一数据与美元的回调相符。

  美元的日图表显示,在95水平阻力汇合时,美元下跌并出现熊市逆转,美元可能测试93.00甚至92.25,这将支撑黄金。目前的200日移动均线为92,现在斜率更高。如果美元能够消化近期的涨势,并维持在200日移动均线之上,那么将预示着美元在秋季将有更多的涨势。

  从短期来看,美元正在接近一个重要时刻。每周图表显示了96水平下方的强烈阻力。问题是,美元会逆转跌势恢复到2017年开始的熊市,还是会通过强大的阻力,发出恢复之前牛市趋势的信号。

  鉴于黄金走势通常先于美元,若黄金在美元创新低时无法突破高位,这将是有利于美元看涨前景的信号。如果美元指数升至96上方,这种观点将得到证实。

  虽然黄金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会受到冲击,但美元反弹不一定是黄金最糟糕的情况,因为它最终将导致美联储加息的结束。美元持续走强,再加上更多的加息举措,最初会对黄金构成压力,但最终可能导致更为宽松的政策,并导致贵金属市场出现真正的牛市。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