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德国队坠落被唾骂,金价1259多头难出线

2018-06-28 12: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当一个人,一个团队,开始坠落的时候,你才明白有多可怕,比如:德国队。不知从何时,别人给你的激励之言,从你口中说出时却成了自我安慰。若要坠落,上帝也救不了,若要成长,绝处也能逢生。

  黄金,继续保持着弱势,早盘急跌无‘好事’,这也在昨天的行情中上演,欧盘反弹测试1259的高点,给到了1253-54一定的利润空间,不追空是明智之举。

  不过,大势所趋,空头依旧占优,反弹测试却没有守住,1259还是未能站稳,几次试探早盘起跌位置,都以失败告终,就好像德国队多次逼迫韩国队球门,遗憾的是未射进一球。

  现在,二次的三连阴下跌,不断向下刷新低点,到了1252的位置,下一个支撑集中在1247-48一线,短线价格方面受压于5日均线,依托此位置不断向下刷新,日线只要没有站上5日均线,那么空头的走势就没有结束。

  金价稳步下跌,中途夹杂着一些反弹,只是这个幅度和力度还不是那么大,凌晨高点在1255-56,这也将成为今天关键性的压力点,防守就是在1259附近,没有站上之前,短线方面要放弃做空的想法。

  这几天,股市一片哀声,世界杯也是爆冷,金价自千三破位之后,接连失守支撑,1282的破位更是让空头成为主场,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尤其是短线的交易,更是要侧重于短线的跟随。

  



  如图,1小时当中,金价高点下移,低点失守,而下方低点的连线也形成小的支撑,不过,上面防守的位置1259成为今天关键点,压力区域集中在凌晨高点1255-56的位置,靠近这里可以再空一次,1259.5失守再离场,不然,就不考虑短线方面的多单,以跟随空为主。

  


  原油,同样是1小时,一直保持的节奏就是横盘加速、横盘加速,今天的位置在凌晨低点,这里会有反弹,不过,请注意,要看高点位置的突破,稳健的可以待高点突破再跟进,油价昨天的强势力度非常之大,最近接连上涨,72.15的位置至关重要,不能失守这个位置,最起码前面的大阳K线底端位置不能失守,71.70的位置,所以,防守点就在这里,这里失守了,就修正,但短线可以先跟大势,回落的话再调整。

  操作建议:

  1、黄金1255-56空,止损1260,目标1247-48,破位则持有。

  2:原油在72.15-72.2短多,防守在71.70的位置,要注意71.70的位置,如果这里失守,晚上反弹就可以短空,强势是大方向,但要谨防修正。

  3:欧美及镑美,还是上周提及的以5月线为压力点,继续保持着中线空的思路,手里中线的空单可以继续拿着。美日在110.6-110.65附近可以考虑中线空,这是周线方面偏空的走势。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