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1250下方不追空,原油回调继续多

2018-06-28 12: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冷血杀手鳄鱼,不会追击,却能在某河段的隐蔽处等待食物送到嘴边,然后一击即中,咬到就不会松口,直至吃的光净。资本大鳄的称呼也是由此而来,顺势而为也是这样的法则,只是顺势有个前提,就是先要转势。注意“转”这个字,就是通过不短的颠簸震荡,让你晕头转向,最后一骑红尘飞奔而走。

  黄金昨天给出了尝试中线波段的试错单子进场,行情依然维持1252附近的低位震荡,没有走出相应的预期。不过鉴于底部有很多特征,暂时就不去纠结。毕竟底部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再者,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等等,这些特征逐步去求证即可。

  不过金融市场是投机行为,作为投机,本身就是不理智的。因此,投机之后的每一笔操作都要做好防守,不能存在一丝丝侥幸,侥幸的代价是无比惨痛的。

  



  图表为4小时周期图,换线如果收阳,欧美盘大概率反弹30日均线1262附近,而当前最近的压力就是小时周期的1255附近的压力。因此,只有欧盘站上1255,美盘才可以回调做多看反弹。

  当然,如果你看的是中线,就参考昨天的防守区域即可。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255/1262

  下方支撑1250/1245

  操作建议:1249附近轻多,防守1245,目标自行把握。

  1250区域不追空,通过小止损进行试错,止损位成立,即可搏击10美金以上的反弹。稳健者可以等待美盘的周初请数据操作。

  白银昨天跌破了16,但是快速收回。至于是不破不立,还是向下打开空间,目前观望,让市场给出答案,我们能做的就是调整自己,再度等待时机。

  原油昨天提到了69.2的突破是资金和情绪的产物,资金不会那么快鸣金收兵,情绪不会那么快降温,这些资金如同鳄鱼扑食,不到剩下点骨头渣不会罢手的。叠加昨天EIA数据数值差别不小,原油直接上攻72.7附近,直逼前高73,而且大部分涨幅是在本周。

  接下来的操作很明显了,鱼身行情已经快而迅速的被吃掉了,接下来就算上涨空间需要打开,短期也是惯性的鱼尾行情,不能认为价格够高了,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空了,依然以回调做多为主,直到做多不再赚钱,再次确认转势。

  操作建议:

  上方压力:72.75/73.2

  下方支撑:72.00/71.65/70.65

  71.8-72区间尝试多单,防守71.45,盈利自行把握。

  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做好风控!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编辑删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