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54继续空,原油72.2上仍看多,磅日145.3空单目标看前低!

2018-06-28 09:15: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周三市场美元进一步走强,再次打破前期95关口的阻力,而黄金依然维持弱势震荡下跌的格调,且早盘触及到1254位置给周二盘尾1262的空单完美止盈离场!虽然预期1262继续开空的点位未能给到,但这样的行情,猛哥强调过多次,请勿盲目抄底和逆势参与多单,没有出现底部形态前任何的抄底行为都是个人的一厢情愿!

  



  黄金:隔夜市场的再度弱势延续让短线想要等待理想的开空机会是有难度的,如图,接下来的盘中只有前期盘中低点1236及其实体1240具备支撑的作用,所以短线继续保持开空看跌的思路,当市场中抄底和中线布局多单的声音变的微弱的时候再根据盘面形态去做多,而中长期如图1236的支撑尤其关键,这一点猛哥没有异议,同时月线级别1046-1122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也处于1230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254位置继续空,损1259,利润待定!

  


  原油:隔夜eia数据公布后,大幅降低的库存数据加上

  13亿美金的买盘支撑,多头强势上攻触及到前期盘中高点73关口,而隔夜早盘预期70.2开多的机会也因为0.3美金的差额未能把握到机会!触及73关口短暂回撤并非二次触顶,所以破位73时肯定的,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今日盘面继续保持隔夜回撤的低点72.2为支撑继续看多!

  具体交易策略:

  1:72.2区域多,损71.6,利润待定!

  


  磅日:如图大周期上升通道破位后反抽确认了阻力,而超短周期的上升趋势线同样反抽确认了阻力,昨日盘中公开给出145.3位置的空,今早起来如期跌破周初低点,所以接下来空头继续向前期盘中低点看齐!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45.3位置的空耐心持有看前低即可!

  来来来,说好的早起数钱的,先把欧加的空单11.8美金的利润收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