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弱势高空不改,原油空单等67.2止盈后再多!

2018-06-26 13:10: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美元强势回落,黄金不见反弹,由此可见黄金空头的力量有多雄厚,任何一次的底部都不会是喊出来的,空头不会因为市场的呐喊而心存怜悯,逆势抄底的人最擅长就莫过于稍微反弹一下就得意忘形,而最终不仅措施顺势开仓的机会,还会把自己带进一个连续逆势的死胡同之中无法自拔,当真正的底部出现的时候,这些人早已不见了踪影,所以不要和市场对抗,虽有富贵险中求之说,但主力吃肉,顺势者才能喝汤!

  



  黄金:美元的强势回撤并没有待定黄金的反抽,大周期1283顶底转换之下弱势趋势依然未变,而短周期1276作为台阶式下跌的阻力,没有企稳前任何的反弹和抄底思路都将是一厢情愿的逆势行为!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顺势按照弱势格局布局,毕竟大周期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周线和月线级别下方寻求不到有效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1267继续空,损1272,利润看1262-1255!

  


  原油:昨日亚盘的原油和我们预期完全相符,盘中最低点68.2和美盘68.8的都触及周五盘中高点未果回落,而这里除了是周五盘中高点其次也是前期盘中高点的阻力,而随后的回撤跌破了早盘高点,如图68.6未能守住的情况下,下跌将进一步去测试前期盘中高点67.2区域寻求支撑,再次获得支撑后才能更好的想70.2区域迈进!而近期欧佩克产油国虽然达成了增产意向,但增产产量仍存分歧,所以技术面的关键支撑和阻力仍是重点参照对象!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68.5的空继续想67.2看齐!

  2:触及67.2位置继续尝试开多策略!

  


  欧元:昨日欧元完美诠释了我们对多头的理解,作为顶底转换的支撑1.1630-4间进场开多是相当明智的决策,目前多头即将触及前期盘中强弱分界线的阻力1.1730位置,今日美盘前1,1730的得失将是后市操作的核心点,伴随着美元的回撤,非美保持强势反弹思路对待,若能企稳1.1730将迎接阶段性的反转格调!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1630-40间的多单继续等待1.1730止盈!

  


  欧澳:昨日的强势有些出乎预料,未能给到回撤开多的机会就展开了新的上攻,而如图接下来多头关键阻力在前期盘中起跌点1.5885位置,所以今日若给回撤以1.5730为多头防守可以继续跟进多单!

  具体交易策略:

  1:1.5750-80间开多,损1.5720,利润看1.5885!

  


  


  神不神?准不准?欧加1.5434最低点开多!

  完全公开的策略,早上9:25全网公开,预期目标1.554超额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