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1267空,日内将跌破1260!

2018-06-26 09: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思路布局:

  昨天黄金日线小震荡,上方高点在1272一线,下方最低回撤1264,笔者给出的1266多单在1270收获了4美金的利润,黄金欧美盘震荡,日线为阴线收尾。日线上上周五如预期只是单阳的反弹修正形态,反弹不能延续的话,那么日线上还会有下跌的空间,所以今天必须要做空看破1260一线的支撑。

  在4小时线上黄金当前也看不到反弹了,在震荡整理过后也还会将继续走空,白盘我们关注1270-1272区域的压制,在此下方都可以进场做空,下方关注1262附近的低点支撑,刷新低点后空单再看1257-1253!

  日线单阳修正结束,短线反弹整理完毕,今天在1270下方就可以激进直接做空,预期在今天内也不会有较大的反弹给到,如果想等好位置做空,可能会踏空行情跟不上操作,现在1267可以先空,给到1270加仓就行,目标1262-1257-125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