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震荡偏空运行,原油短期只看区间!

2018-06-20 10:52: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没有百分百正确的分析,对于交易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去试,然后再做出对错判断。就像昨天美盘的空单,按照顺势交易原则欧盘破位新低确认弱势,美盘反弹继续做空单,在交易逻辑上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实际操作我们也是遵循顺势原则做空。空单已经入场接下来对错判断是重点,如果美盘要延续弱势下跌,那就一定是反弹一波之后就该直接下跌,但当时的行情是持续低位震荡整理,这已经偏离了延续下跌的预期,行情并没有太多要跌的意思。也正因为如此在时间点快接近11点的时候笔者会安排空单在1272-73出局,低位做空迟迟不见预期中的下跌那么就没有必要死磕,点位没有优势持仓过夜风险太大完全不值得,至于做多短期还是偏弱的行情不会考虑。

  依旧是偏震荡的行情破位新低也没有太好的延续性,放量下跌过后下方空间有限短期只会是震荡式地回落,而反弹力度可大可小这就给我们的交易带来一些困扰。就像昨天的行情那样,大部分人都在等待反弹更高的位置布局空单,但很可惜行情不给点位直接下跌,错过欧盘的下跌全天的行情基本就没有什么利润空间。虽然下跌没有延续性但目前还是持续压制偏弱的行情,没有到抄底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反弹在什么位置做空单,昨天的下跌已经明确告诉我们等待破位跟进空单并没有太多利润空间,只能是把握合适的点位第一时间出手。这又回到前面说的需要去尝试布局操作,然后根据实时盘面情况做进一步分析,最终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果断调仓。

  



  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是弱势表现,但这并不代表可以低位追空,行情依旧存在反抽的可能,最稳健的方式是先观察日内行情强弱,确认持续承压再入场空单。做空是必须的但点位很重要,目前下方支撑先关注1270低点,继续下行则是1260一线支撑,慢节奏的下跌很容易在不经意间就见底,当然也可以继续下跌,因此不管是空单还是多单都要严格带好止损,在这个市场“活着”永远比“赚钱”重要太多。凌晨反抽高点在1277一线,这是短期上方阻力先关注此位置得失,如果日内行情反弹破位1277也不代表行情走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做空点位,震荡行情破位并不会有延续性。继续向上则关注1284高点阻力,震荡式下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

  


  原油,大起大落看区间震荡整理,昨天的行情完全就是在按照区间轨迹运行,多空都没有延续性短线高空低多布局。65.8一线是斐波那契61.8%阻力位,行情如期在这里遇阻走出一波转跌回落,反抽力度太大决定短期不会再有新低,下方支撑先关注64.2一线。近期原油行情波动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昨天的行情来说把握交易节奏多空都有非常可观的利润,美盘反弹65.2笔者果断入场空单继续看区间运行,行情如期转跌到位目标64.2止盈大赚100个点,用时仅仅一个小时,相比黄金而言简直不要好做太多。行情有波动才有操作机会,黄金近期都是偏震荡的小区间行情不妨多关注原油,严格带好止损做任何产品理念都是一样的。短期原油继续看区间震荡整理,锁定区间64.2-65.8高空低多布局。

  黄金建议:1284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关注64.2-65.8区间运行!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