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今日黄金防探底回升,石油回落买入!

2018-06-20 10:47: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既然市场走出方向,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趋势参与即可,目前我们不要去相信中线看多,行情不是用来看的,什么抄底成功。而是用心分析布局,然后在分析基础上,交易找到切入点进场,要知道杠杆交易波动6个点以上行情都是致命的内伤。就是跟打仗一样,军师给你了意图,将军配合战场随时随地的应付战争,做到伤敌最大,损失最小。要不自古以来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毕竟将才是最熟悉当时战场环境,并随之调整引导至胜利。其实跟我们交易一样,你分析再好,但是盘面突然变化你要做的就是在不损失本金,或者随时最小时候改变其交易思路,顺势而为,这个时候经验和技术就是会体现其优势所在了。我们的交易格言就是不亏就是赚。因此分析到未必交易到,毕竟分析时候是静态的,忽略好多主观和客观因素的。这里我们不一一阐述,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说破天,它也是不懂,那么等来的就是亏损出局,消失这个市场。



  我们看自1122以来上行通道支撑1287周线已经收盘其下方,现在判断其破位有效也为时过早,毕竟破位必须满足:下跌时间、幅度、力度都是符合才是真正的破位,但是我们要做的就是现在破1287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1287成本周多空分界线,支撑和压力都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我们在看破位以后下个成交密集区我们已经给出1253一线,这里有图有真相一目了然。当然这个是我们分析到可以看到的位置,不是就是这里,只是心里有个大概方向。其实稍微熟悉盘面就是知道现在又回到我们前期1260--1305震荡区域,我们再看日线


  日线看上周五大跌光头光脚大阴,下跌的力度和速度之快,根本没有给多头喘息机会,市场配合大单100亿的天量砸盘放量下跌,一阴吃掉3周的盘整平台,至少可以说明一点,前期横盘平台的低点1282一线成为本周第一压力位置。行情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会惊人的相似,前期在1260--1305震荡也是为期几个月先是打破1260突破下跌25点到1236企稳上行完成一个逼空高潮,让空头苦不堪言。如今行情也是在1282--1306震荡周五破位下跌,无非现在分歧会不会复制前期走势,为什么我要和前面对比,首先形态相似,其次关键我们打造抢钱三线绝望诞生这个信号一直在,这也是我们前期1286精准一路多到1308的见证。但是绝望诞生出现了意味着阶段底部的到来,强势就是直接拉起,但是弱势就是会在出现信号时候诱空30-50点,我们前期美元走势也是碰到过,美元强势三绝诞生88.40一线我们一路做多,做空欧元,英镑受益匪浅,现在黄金1287一线也是2次绝望诞生出现还有破位下跌,更为关键破位下跌都是伴随大量的资金进场,如图都是显示大资金进场,这就是说主力布局一波行情,必须散户洗下车。只有缩回的拳头打人才有力,按照前期1260破位25点下跌企稳,那么本次1282也是下跌25点左右那就是在1257附近。这个和我们前面周线1253不谋二合。但是事事无绝,至少我们可以得到大概的区域。这样我们基本操作思路就是出来了。昨日美又是威胁对2000亿进口关税品种增加关税,导致全球股市暴跌,但是黄金并未从中受益上涨,从技术看本周依然延续惯性下跌是必然,现在不要听什么中线单又开始进场了,抄底成功了。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上才有可能逐步改变,但是筑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这就是等于手术你刚做完下地跑你能么。打仗你军队大部队损失惨重,士气低下、都是撤离了,你说开始大反攻马上胜利了,你亲爹都不会相信你说的,但凡通知大反攻其实都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凡是让多头抗单挺住,和中线买入多的,要不是无才,要不就是无德。毕竟天量资金砸盘下跌,目前欧洲世界杯期间以及夏季都是交易员休息日,市场波动不会很大,一波行情的布局建仓都是有时间的,我们之所以这么说,尊重趋势,更要对得起一个为人师表,即使你是个冒牌货,但是有人称你为老师,你应该觉得祖辈冒青烟,而不是在一错再错,投资者真的在伤不起。当然技术超卖不排除中间开启技术反弹修复,那一定是抢反弹而不是反转做多,参与短线,只有当消息,技术,和心态都是转向时候,我们再去尝试,目前摆在多头面前分别事前期平台的底部边缘1282一线压力。这里企稳,出现日线大阳或者探底回升的长下影,幅度波动都是在10点以上,那时候我们在尝试右侧交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7--1294  支撑:1275--1266

  我们一定记得当全世界都是看空时候我们就是要小心了,要不提前做,要不就是等扫完了技术派以后在参与, 建议反弹1282空扫损1286,当然这个位置也许很多人今天在等,我们说了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都是看到的就是见不到,见到都是坑爹的,所以我们不要等1282,直接在1279开始布局空扫损1285。多单我们关注1260附近择机参与。更多精彩关注抢前俱乐部。同时根据盘面企稳我们随时1278根据盘面另行指导做单。

  白银技术分析


  美昨日继续挑起中美贸易争端导致全球资产开启下跌。更多市场担心这会影响经济发展,所以白银工业需求降低,伴随美元强势,石油,黄金下跌,昨日白银中阴收盘。我们从图形技术形态看现在又回到16--16.85区域震荡,经过周五的大跌那么惯性还有下探,昨日自16.50一线最低下探16.20一线,濒临前期平台支撑16一线近在咫尺。但是中长期我们依然看好白银率先企稳高于黄金不变,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85--17.20 支撑:16.30--16

  建议回测16.15分批布局白银多扫损都是15.9即可,至于空单我们第一次16.60参与扫损16.85下看16.40下择机出局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在OPEC组织和非OPEC成员国俄罗斯的共同努力下,全球石油过剩的情况得到明显改善,导致原油一路高歌最高上行72一线高位,全球经济环境的形势震荡上行,本周欧佩克会议如果继续这一减产的合作,油价必然再次获得支撑,委内瑞拉和伊朗因受到美国制裁,其出口严正减少也是支撑石油上行关键,美也多次指责欧佩克在可以推升油价,双方口水仗一来一往,本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将在周四和周五举行会谈,届时将讨论目前减产协议的执行问题。伊朗、委内瑞拉和伊拉克一致表态,期望减产协议能够维持现状。根据最新的局面显示,OPEC和俄罗斯可能只会在未来数月内增产。市场预期减产量出现分歧,即使有增产也是在可控的预期范围之内,我们继续关注其消息指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5.5----66.3  支撑:64--63.10

  建议反弹66.3一线空扫损66.8看都是65.4--64.20,至于多单,64.80尝试参与买入扫损64.40上看都是66.30上。盘面变化我们随时提醒,昨日汽油库存利多,预期今晚原油库存也是利多。


  多空通吃完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