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短线跌势难止,亚盘不破1278空

2018-06-20 10:4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操作布局回顾:

  荐 金都城:十字收线,横盘修正并非强

  荐 金都城:黄-金原油同步放空,修正完成有待回落

  荐 金都城: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晚间继续看低一线

  荐 金都城:1282空到70,原油空单同步获利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我们在1282放空,同时持仓周一给出的1282一线空单,晚间盘面最低给到1270位置,空单在1272位置清仓,获利出局;原油方面,65.50放空基本抓到最高点,盘中最低给到64.30一线,同样大幅度获利。国际金和原油的下跌空间全部有效把握。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早评参考

  



  国际金盘面周一时段十字修正后,周二盘面如期收阴,冲高1284美元一线回落,最低触及1270位置,下行节奏保持完好,今日盘面依旧高空为主。对接下来的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均线在五月中旬以来首次出现对价格的跟随,打破前面的横盘整理形态。均线走平是作为明显的修正格局,而均线跟随价格向下发散,这就是弱势节奏;我们一直把日线短期均线作为趋势划分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强势行情一定是价格依托均线为支撑稳步上升,那么弱势一定是依托短期均线为压制稳步走低,而震荡行情就是均线走平无方向;

  其次,大阴之后的十字一定不要去看做转势,趋势一但展开就不会直接趋势。趋势的改变一定大幅度逆向运行出现,弱势中见大阳连阳才会改变趋势。而若反弹幅度极小,只能看做下跌过程中的修正形态,为后续下跌做铺垫;

  最后,顶底转换。1282位置出现过一次顶底转换,虽然昨日一度突破1282触及1284位置,但并未能站上1284,这只是虚破1282,最终价格也是出现回落。今日盘面注意夜间反弹高点1278以下压制,也是周一回撤低点位置,这里做顶底转换空。

  总的来讲,今日盘面国际金继续主空布局,压制点1278,多空分界点1282.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日内关注1278位置压制,作为开空入场点,1282作为多分分界点看待,空单止损1282上方即可。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78,1282,1285/89

  支撑位:1275,1270,1268/6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金都城简介

  推荐阅读:

  荐 置顶 金都城:五月布局回顾,单月获利30单

  荐 金都城:一周回顾(反复低多一路连胜)

  荐 金都城:1301空1293多,短线连收五单

  荐 金都城:1300空92到位,六单连收

  荐 金都城:1293多再到98七连胜利,坐等美联储决议

  荐 金都城:十字收线,横盘修正并非强

  荐 金都城:黄-金原油同步放空,修正完成有待回落

  荐 金都城: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晚间继续看低一线

  荐 金都城:1282空到70,原油空单同步获利

  金都城: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